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秘境对决 > 游戏攻略 >

秘境对决风语冲锋打脸流 打脸就是一往无前

来源: 18183秘境对决

责任编辑: 白昼

发布时间: 2017-05-24 11:00:57

秘境对决风语冲锋打脸流 打脸就是一往无前;本文为大家推荐一套1绿1蓝1红的三色绿蓝红牌组——风语冲锋打脸流。此前多为大家介绍的是双色卡组,那么没办法纳入双星特色牌的三色一星卡组究竟有没有战斗力?今天这套三色风语冲锋流便是三色卡组中的杰出代表。

绿色2费 绿色欺诈*3 法术卡

绿色3费 风语启示录*3 神器卡

绿色4费 风雨冥想师*2 生物卡

绿色6费 雷霆先行者*2 生物卡

蓝色1费 检视古物*3 法术卡

蓝色3费 谆谆教诲*3 法术卡

蓝色4费 大胆滑翔客*3 生物卡

红色1费 地下街强盗*3 生物卡

红色1费 火花诡雷*3 生物卡

红色2费 净焰投掷*3 法术卡

红色3费 伯棱克利神速斥候*3 生物卡

红色3费 熔铁战臂*2 神器卡

红色4费 伯棱克利陷阵兵*2 生物卡

红色6费 流星坠落*3 法术卡

红色8费 进击的百人军团*2 生物卡

秘境对决风语冲锋打脸流 打脸就是一往无前

秘境对决风语冲锋打脸流 打脸就是一往无前

此前我们介绍过一套绿红风语丛林冲锋流,这一套牌的大体思路和绿红风语丛林冲锋流类似,都是利用大量的冲锋怪来配合神器风语启示录的加攻效果来打脸Rush。不同的是那套绿红风语流即使场面失控仍然可以靠丛林逆袭这张牌来翻牌,而绿蓝红的三色风语流则要依靠占场的持续输出。三色风语流最大的优点在于因为有蓝色卡牌的存在,我们有优秀的检索和过牌手段,卡手率低。

牌组介绍

先来分析三种颜色各自在牌组中起到的作用。核心色当然是绿色,绿色提供了整套牌最最核心的3费神器风语启示录,前期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抓到它。同时绿色欺诈能够帮我们解决对手后期的高费嘲讽随从。

蓝色卡牌中的检视古物和谆谆教诲保证了我们的检索和过牌能力,对于一套Rush卡组来说这尤其关键,手牌数量将决定你的战斗力。

红色卡牌提供了大量的冲锋怪物,特别是两个1费冲锋怪地下街强盗和火花诡雷。我们可以结合对手的卡组来决定1费冲锋的上场时间,有时前期上场抢一点血,远不如留着中后期配合风语启示录再一次性放出打出海量伤害。当然前提是你熟悉足够多的卡组,能够提前做出预判。

秘境对决风语冲锋打脸流 打脸就是一往无前

牌组技巧

整套牌组使用简单,大部分情况下只需要最快时间抓到风语启示录让你的冲锋怪对着对面的脸蛋招呼。这个牌组中我带了流星坠落,主要是在面对其他Rush牌组时能够有一定的控场反打能力,也可以参考当前天梯环境替换。比如蓝色卡牌中的冰湖亚龙、青金迷宫警卫在对抗一些中速牌组时就有不错的效果,红色6费的再度冲锋也是一张值得考虑的优秀法术牌。风雨冥想师也是一张可以替换掉的卡牌,如果你当前的天梯环境中,牌组缺少伤害来源,不妨将此牌换成绿色1费的羽蛇爪牙,或是红色3费的熔铁战臂。

牌组缺点:

相比另一套以风语启示录为核心组建的绿红套牌,这套三色冲锋流最大的弱点是翻盘能力不强,一旦抢场不力我们唯一的翻盘手段似乎就只有流星坠落。但我们拥有9张检索过牌卡,加上初始阶段的换牌,可以尽快摸到风语启示录!比起风语启示录,起手的任何牌都可以被替换!而且此卡组的组建成本较低,唯一较为稀有的就是风语启示录,大约30个卡包,或完成两个礼拜的日常任务后,就有足够的资源拥有这套牌。

这是一套简单又实用的暴力流卡组,它将会是你游戏前中期的冲分好帮手,更是检验其他中后期牌组能否在天梯存活下去的标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