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秘境对决 > 游戏新闻 >

秘境对决开创卡牌游戏新时代 卡组周免系统探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7-28 16:40:03

网易3D卡牌创新大作《秘境对决》于7月27日启动了安卓端和电脑端的不限号删档测试。作为业内备受期待的对战卡牌大作,游戏甫一开测就吸引了而大量的玩家进驻纳维利亚大陆,在炎炎夏日,刮起了一股对战卡牌的风暴。

秘境对决开创卡牌游戏新时代 卡组周免系统探秘

《秘境对决》在游戏机制上有诸多创新,其中周免卡牌机制就是其一。MOBA游戏里的周免英雄大家见的多了,但你听说过卡牌游戏竟然会有周免卡牌吗?对战卡牌通常最被人诟病的地方是上手难度高,需要大量的积累才能有一套可以征战的高强度卡组。但《秘境对决》通过周免卡牌系统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秘境对决开创卡牌游戏新时代 卡组周免系统探秘

游戏内系统将提供两套主题套牌,玩家可以免费使用这些套牌进行对战,让初入秘境的新手玩家也能尽享博弈的乐趣。此外,玩家还可以自由使用周免套牌中包含的所有卡牌,搭配自己的卡组,提高现有卡组的强度。

秘境对决开创卡牌游戏新时代 卡组周免系统探秘

玩家从游戏主界面中点击召唤之书进入组牌系统后,再点击新建套牌,就可以在已经组建好的推荐套牌里选择周免卡组。至于提供的免费卡组的强度问题,目前周免的两套卡组中都有最稀有的传奇卡供玩家使用,诚意满满!

《秘境对决》的周免卡牌机制让所有玩家都可以轻松体验到对战卡牌独有的博弈乐趣。炎炎夏日,来《秘境对决》进行一场头脑风暴,去探险神秘又美丽的纳维利亚大陆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