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界塔 > 游戏新闻 >

魔界塔明日安卓首发福利大爆料 海量奖励你最pick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1-07 17:08:57

刷到停不下来的暗黑like手游《魔界塔》于明日(11月8日)迎来安卓首发,新职业佣兵降临,神秘奶牛关卡、双人天梯即将开启,更有全新萌宠、海量装备等超多玩法邀您前来体验!

魔界塔明日安卓首发福利大爆料
庆首发 开服狂欢七大福利盛典

11月8日上午10点-11月15日晚12点,在游戏主界面中参与勇士庆典,限时完成对应任务,即可得徽章,徽章可用来兑换奖励!超级英雄时装(首发限定)、技能宝箱、生命之符、遗忘药剂等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魔界塔明日安卓首发福利大爆料
活动一、七日登录拿豪礼

只需每日登录游戏,即可收到游戏内邮件获得每日福利礼包,通货、药剂、复活符天天都有!次日、三日、七日登陆还有技能宝箱与时装哦!

活动二、首次充值送礼包

登陆游戏并充值,即可领取首充大礼包,同时接下来2天也可领取奖励哦!

活动三、生涯任务助成长

在本赛季不断成长,达成对应目标,即可获得海量奖励,累积到一定积分还有神秘奖励在等你哦!魔罗猫、学徒暗金宝箱、高手暗金宝箱、大师暗金宝箱,不同等级的暗金装备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入围了各职业天梯的100名,即可在下赛季开启后获得神秘限定时装,职业天梯前3名和双人天梯前3名的勇士可以获得神秘限定时装、精美周边奖励、全方位形象曝光!

活动四、每日特惠礼包

官方团队增加了特惠礼包,勇士们可以以非常划算的价格储备自己的战斗资源,每人每天只可购买一次,精打细算的勇士们可以买买买啦!克罗罗斯大陆上可没有比这更划算的买卖啦~

活动五、限购礼包大放送

找到限购礼包活动界面,只需进行对应档位的充值,即可免费获得同一档位的限购礼包哦!不仅有物资,更有限时时装赠送!

活动六、伙伴邀请领大礼

邀请小伙伴一起成为勇士,双方都能赢取奖励,快来和小伙伴共奔富裕路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