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之刃影刃最强连招搭配 影刃PK技巧分享

来源: 魔剑之刃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27 00:18:07

影刃本身并不依赖连招,因为强力的闪身在起手中始终占据一定优势;但前期伤害不足时可以通过一些技能将敌人持续地面硬直,因为不会击飞,所以连招更加稳妥。

前期:

起手:

1. 瞬身斩起手,非常稳定的起手技,只要对准方向锁敌范围非常大。

2. 闪身追击起手,这个玩法在内测是光之大表哥的视频看过就知道,闪到对手身后,一般鬼手空气炮雪球之类的技能都是单方向的,闪过去后可以用普攻或其他技能起手。

连招:(刃旋+影袭+回旋破+瞬身斩)

1. 瞬身斩击中造成硬直,则遵循普攻三连(不要打最后冲的那一下,会倒地)+刃旋+普三+影袭(这个近处要控制好方向,否则不太好连上)+普三+回旋破。

2. 瞬身斩若遭遇格挡,可以立即使用回旋破刚住对面;亦或是策略性的向着对方闪身到其身后,之后同闪身流。

3. 闪身流若能起手,好处很多,留住一个瞬身斩CD始终保证了即便对方可以暴气或逃脱下次对拼中依然占据优势。连法普三+刃旋+普三+影袭+普三+回旋破,注意最好不要白白在连招中浪费瞬身斩,可以等对方再次闪走时再次逮住瞬身斩+普三+刃旋+普三+影袭+普攻击四连一套。

中期:

起手:

1. 若瞬身斩起手,初始直接开影子,然后瞬身斩,保证影子和人物重叠。

连招1:(影袭or刃旋+回旋破or挑空+瞬身斩+影子模仿)

1. 影子模仿+瞬身斩起手+普攻三连(不要打最后冲的那一下,会倒地)+影袭or刃旋+普三+回旋破(挑空)。

2. 影袭or刃旋:影袭CD更长,但其他技能全部CD时明显影袭造成先手的可能更高。

3. 回旋破or挑空:回旋破更稳妥,操作难度更低;挑空在空中时间较长,可以刚住很多技能,下砸时能破除霸体,选择性更多;两者打法稍有不同。

后期:

起手:

1. 同上。

连招1:(影袭or刃旋+回旋破or挑空or风神落+瞬身斩+影子模仿)

1. 大小技能配合,连招方式同上;好处是在瞬身斩CD时有一战之力,兼顾输出与防守。

2. 注意风神落技能收益与风险并存,释放距离不大,请在对敌人造成硬直后在连招过程中释放。

连招2:(回旋破+挑空+风神落+瞬身斩)

1. 大后期影刃的选择,不追求连招和爆发,保证每一次进攻能全身而退。

更多资讯,关注魔剑之刃专区 http://www.18183.com/mjzr/

妖霸山魔剑之刃技术群:437721432

魔剑之刃影刃攻略合集
职业详解 技能介绍 技能加点
连招搭配 时装介绍 伙伴选择
魔剑之刃影刃PK技巧
影刃战术分析 影刃VS鬼手 影刃VS影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