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剑之刃 > 游戏攻略 >

魔剑之刃细说炫酷鬼手职业优劣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1 19:24:52

对于魔剑之刃中的鬼手职业是争议太多,简直是冰火两重天的节奏啊,那么这个职业到底如何呢?现在就与18183小编一起细说一下鬼手在游戏中的各种优劣势吧,精彩内容怎可错过。

魔剑之刃细说炫酷鬼手职业优劣势

鬼手的优势: (空气炮)技能攻击范围极为广阔,特别是推图,刷的飞快。聚怪能力极强,(龙卷风)、(冰凤凰)都能有效的将怪物聚拢和控制住,为下一波技能做好准备,也可以支援队友,在副本和推图中作用很大。 鬼手的打法也是多样的。

鬼手技能需要蓄力,释放速度慢,但极强的控制能力弥补了这一不足,控制时间也较长,操作得当能够一套连贯,敌人无法还手, 并且也可以利用控制技能拖延时间,为技能CD赢的时间,或者趁机逃跑躲避。 喜欢闪电打法的鬼手,也可以放弃蓄力,直接释放技能,虽然伤害有所减少,但爆发强,快攻快闪, 手感较好。

鬼手的弱势:普通攻击速度慢,技能蓄力时间长。 蓄力时,技能容易被打断,碰到斩魂的霸体,影刃的追踪技能, 就要做好格挡和闪躲的准备,不要让敌人近身。 鬼手的技能很多是定点的,所以不要硬碰,保持距离,引敌人进入攻击范围,迅速打出控制技能(雪球术,龙卷风),控制以后,再接高伤害的(冰火走廊),空气炮等技能。 在技能CD时间内,一定要猥琐,尽可能格挡或者逃跑,被抓住基本没有还手之力,充分利用霸体,控制住敌人。 鬼手要学会预判对方技能的释放时间、方向。 尽可能闪躲后,快速释放技能,控制或者打断敌人,再接一套输出。 需要较强的操作意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