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职业公会任务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13 15:39:37

公会作为勇者在游戏中的社交平台,为勇者们提供了超多任务,让勇者可以在游戏日常中获得更多成长!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公会看一看吧。

【职业公会任务哪里领取?】

勇者只要达到17级且选择加入了一个职业公会后,就在“活动”界面可以轻松找到每日可以领取的职业公会任务,之后勇者点击前往,就能前往职业公会助理处领取相应的公会任务。公会每日为勇者提供了三个任务,每位勇者接收的任务委托可能不一样哦。勇者领取完对应的任务,就能前往指定地点消灭指定目标,从而完成任务。

【完成职业公会任务有何奖励?】

当勇者们在《魔力宝贝手机版》游戏中完成公会任务以后,除了会获得海量的经验,还能获得声望哦!

【如果勇者错过前一天的公会任务该怎么办?】

前一天未接取的职业公会任务显示在今日委托栏内,勇者最多可找回前一天未完成的3个任务。每召回一个前一天的任务,就需要花费勇者3000金币,如果三个任务全部都要找回,就要花费9000金币哦!职业公会任务奖励丰厚,因此有条件每日完成的勇者一定不要错过!

小编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勇者们对职业公会任务都有一定了解了吧,祝各位在游戏中玩得开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