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活动全解析 参加活动奖励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13:48

你还在为苦苦地打怪升级,赚取少量的经验而苦恼吗?还在为那些难以获得的宠物和装备道具而发愁吗?那就赶紧来参加活动吧!魔力宝贝中为各位玩家们准备了大量丰富且有趣的活动,参加这些活动不但能够使小伙伴们体验到这些活动所带来的乐趣,而且能够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励。

魔力宝贝手机版活动全解析 参加活动奖励多

活动种类多,应该选哪个?

魔力宝贝中的活动种类分为日常、限时、即将三种。每种活动玩家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筛选活动的类型。比如,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获取更多的金钱,就可以选择金钱较多的活动;想要快速升级,就可以选择经验较多的活动。那么,到底该优先选择完成哪种活动呢?在此建议小伙伴们最好优先选择完成限时活动。因为限时活动有时间的限制,等活动时间一过,活动就会结束,这样一来会错过大量的奖励或收益。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失良机,应该优先选择参加限时活动方为明智之举。

魔力宝贝手机版活动全解析 参加活动奖励多

日常活动高效玩法

小伙伴们都知道,日常活动有很多,那是不是可以随便参加,随性而玩之呢?其实并不是的,要想快速获得丰富的奖励就要使用最高效、利益最大化的玩法。小伙伴们都知道,在日常活动中分为次数限制和无限两种类型。所谓的次数限制就是每天只能完成规定的次数,领取完相应的奖励之后便不能再获得奖励了。而无限的活动则不限制次数,小伙伴们可以尽情刷奖励。要想使得效益最大化,就要在完成当天限制次数的任务的基础上再去参加无限制次数的活动。这样一来才不会漏掉那些应该获得的奖励哦!

魔力宝贝手机版活动全解析 参加活动奖励多

限时活动不容错过

小伙伴们都知道限时活动有时间的限制,时间一到,活动自动结束。既然限时活动有时间的限制,那么其活动的奖励也就比日常活动要丰富得多。当然,高收益也就意味着高难度。一般而言,想要参加该类活动,完成相应的挑战必须与他人合作,组队完成。限时活动奖励丰富,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

魔力宝贝手机版活动全解析 参加活动奖励多

活动提前知,信息全掌握

值得一提的是,要想参加即将开放的活动或者是对活动时间摸不着头脑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所谓渠道为王,信息为王,只有掌握这些活动开放的时间才不会错过获取奖励的机会。在通知推送和活动周历中,小伙伴们可以详细了解到所有活动开放的时间,这样一来就不会错过它们啦!

魔力宝贝手机版活动全解析 参加活动奖励多

以上就是活动玩法的详细解析,小伙伴们有没有受到一些启发呢?如果有的话那就赶紧进入游戏中去参加这些丰富有趣的活动吧!那么,今天的心得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各位的观看,下期再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