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格斗士职业介绍 远近皆可的格斗大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14:41

魔力宝贝手机版》不同于其他回合手游,在魔力宝贝的世界中,职业选择是非常自由多样的。在《魔力宝贝手机版》中,角色形象和职业是不绑定的,勇者们可以选择喜欢的形象,加入喜欢的任一职业。如果觉得已经加入的职业不适合自己,只要前往职业介绍所,就能轻松转换职业。更值得一提的是,勇者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学习技能,为自己打造独一无二的战斗职业!

格斗士追求完美的身体能力,做到远近皆可杀敌的地步。格斗士的专精武器为“拳套”,其职业优势在于可进行群体的远程物理输出又可近身肉搏,在常规的PVP玩法或是PVE组队中,格斗士都是热门的队伍人选之一。

魔力宝贝手机版格斗士职业介绍 远近皆可的格斗大师

推荐技能

格斗士根据玩家的等级、阶段的不同,所能够拥有、学习的技能大不相同。按照技能阶级来分,30级为一个临界点,目前玩家能学到的技能仅有一阶与二阶,随着玩家等级和职业称号的提升,更高等级的职业技能将解锁给玩家。

魔力宝贝手机版格斗士职业介绍 远近皆可的格斗大师

加点推荐

格斗士的技能从单体输出到群体输出,从附加异常状态到减少他人魔法,技能形式多种多样。不过从大的方向来说,输出都与角色的“力量”有关,“力量”越强则所能造成的物理输出伤害越高。无论是在PVE的活动任务玩法还是PVP的斗技场玩法中,格斗士的破防能力与混沌攻击的限制能力是十分犀利的,很受队友的欢迎。

魔力宝贝手机版格斗士职业介绍 远近皆可的格斗大师

当然,在《魔力宝贝手机版》中,勇者们可以自由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随心搭配,打造专属自己的最强职业,也可以轻松转变职业!每次职业晋阶,都会获得全新的外观形象!《魔力宝贝手机版》,将给勇者们带来焕然一新的自由职业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