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狱的践踏者 魔力宝贝手机版法兰大陆的世界BOSS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51:21

在《魔力宝贝手机版》中,每天中午12点和晚上20点,来自地狱的践踏者都会造访法兰大陆。这位地狱践踏者也因此成为了法兰王国卫兵们的心头大患,因此也需要勇者们前往合战这位地狱践踏者。每次讨伐时间持续半小时,地狱践踏者会随机刷在一张地图的一个点上,勇者们可以组队前往,也可找到践踏者后再进行组队,一起消灭这位boss。

来自地狱的践踏者 魔力宝贝手机版法兰大陆的世界BOSS

这位来自地狱的践踏者和法兰大陆上的其他魔族可不一样。强大而可怕,所以要求参与战斗的勇者等级最低25级。这位地狱践踏者十分嚣张,每次当他出现,都会在法兰王国的世界频道进行挑衅喊话,不想错过战斗的勇者需要留心他的喊话,以免错过战斗。值得注意的是,有时候践踏者会出现在需要过海的地图(即需要打败杀熊者欧兹那克),没有完成过海任务的勇者需要注意一下boss出现的地图。

来自地狱的践踏者 魔力宝贝手机版法兰大陆的世界BOSS

玩家找到践踏者后组队击杀,践踏者血量非常高,攻击不算高,全服参与地狱践踏者战斗的勇者共享践踏者血量。 战斗过程中建议勇者们多使用合击:即所有人物,宠物都用普攻就会触发合击,在最短的时间打出最高的伤害。合击蓝耗较少,较为适合时间较长,但boss伤害不会秒人的消耗战。

讨伐地狱践踏者的奖励也较为丰厚,建议勇者们前往参与战斗。集结全服之力,团结协作,一举消灭来自地狱的践踏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