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游各速度队伍优劣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56:06

魔力宝贝手游中根据速度可分为低敏队,中敏队及高敏队,那么这几个队伍搭配的优劣具体在哪,那么就让18183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魔力宝贝手游各速度队伍优劣分析

基于这个控敏理论,可以分析出高敏队,中敏队,以及低敏队的优劣。

高敏队

可以长时间让整队处在先手期;而较快的BOSS抽蓝后又能相对BOSS处在后手期进行有效的清理小怪,很难被小怪卡在过渡期。同时又有稳定丢血的能力。打中低速BOSS有很大的优势。

中敏队

可先可后;面对慢的调成先手,面对快的则打后手。适应能力很强,需要更多准备。中庸之道。没有太突出的地方,也没有太差的地方。

慢速队

在打快BOSS的时候有很大的优势;但是面对小怪多而且速度不快的局面,处理起来相当的难受。同时丢血速度很慢,残血面对抽了蓝的BOSS 还是会被BOSS先手,所以这种队伍依赖超高的血量来提高抗打击能力。

现在大部分的攻略都是主推中敏人配合低敏宠,尽量打后手。因为大部分BOSS都能抽蓝,战栗阶段后让宠物尽量的往中敏靠。这样就形成中敏队伍打后手的局面。

另外说一句,其实 高敏队打任务并不比中敏的弱多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