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游70级新世界怎么玩 新的风暴又出现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7-05 08:44:08

魔力宝贝手游中60级的主线任务完成之后,恭喜你马上就要进入70级的新世界啦。下面一起看看新世界的玩法吧。

魔力宝贝手游70级新世界怎么玩 新的风暴又出现了

升至70级,基本上所有的勇士们都在苦恼这个问题——60级的八岐大蛇都已经那么难打了,70级的主线任务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既然是70级的主线BOSS,实力自然是非同一般,在此建议综合战力在10W以下的勇士们先不要轻易尝试,毕竟挑战BOSS必须做好周全的准备措施,尽可能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王道,所以利用70级之后开启的新功能就很有必要啦!

提升至70以上的等级,勇士们到底都能获得哪些增强自己的方法呢?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75级了勇士们就能获得全新强力宝宝了,血防宠物穴熊、法系宠物鸟人,还有萌萌哒的物理系宠物山贼大叔,全都是75级的勇士可招募到的强力宠物伙伴。并且当勇士们达到74级时,宠物还能提升至80级并进化成至金色,华丽蜕变让战力暴增。有了这些凶猛萌物的陪伴,相信勇士们的战斗力能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提升爱宠战力的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属性也是至关重要的。70级以后的勇士们将迎来新地图“芙蕾雅平原”,届时芙蕾雅地图将开放新等级的魔族,勇士们打败四阶、五阶和六阶魔族将能获得更丰厚的奖励用以强化自身。与此同时,70级的玩家还能开启第四个宝石槽,多镶嵌六颗宝石后战力瞬间飙升,如果能将人物技能也相应的提升至70级,那么勇士你已经是一名十分强力的战士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