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游骑士团任务收益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7-08 23:56:19

55级之后的骑士团,有四种任务,沙漠的蝎子,奇力的魔物,风洞黄螳螂,以及流星的火焰鼠。

四种任务的效率程度则跟我写的顺序相同。

蝎子最快,其次魔物,黄螳螂和火焰鼠最低。

蝎子怪,遇敌纯粹,每次3到8只不等,而且多只的情况较多,刷起来最效率,

魔力宝贝手游骑士团任务收益分析

奇力的魔物,任务地点是在地图一个角落里来回溜达,遇敌率有点低,这里有个小技巧,那就是接了任务后,进入打怪地图后,点击自动打怪两次,让他从新进入自动打怪的模式,这样他的打怪路线就不会局限于那个角落里。会满地图溜达,螳螂,盗贼,仙人掌什么的也能遇到,而且计算杀怪数量,仙人掌和盗贼每次遇到基本都是多只。

风洞的黄螳螂没什么可说的,每次4到8只怪,会碰到水蜘蛛两种怪遇到的机率理论上各占50%,所以效率要比蝎子和魔物慢一倍。脸好,100只打完碰不上水蜘蛛,脸黑泽相反。

火焰鼠是我之前不碰的,流星地图的怪种类繁多,一个小时打够100只都属正常,而今天朋友告诉我,奇力外的火焰鼠也算,而且用点开大地图点火焰鼠挂机的方法,只会碰到火焰鼠和小恶魔,这样一来,火焰鼠的效率泽与黄螳螂相当。

骑士团任务,最多接四个,接相同地图的,唯一麻烦的就是接完任务后,你需要分别点任务去跟NPC对话,只有四个任务都有杀怪计数,四个任务才能一同共享刷怪数量。

魔力宝贝手游骑士团任务收益分析

下面,咱们来计算一下骑士团的收益,以我为例。

一轮任务大约十分钟左右,怪多的时候需要两回合清完。给的奖励是多少呢?四个任务经验一万到一万三,金币两千一左右,这是不算有时刷出的双倍任务,有双倍泽相当于一轮做五个。

忘了说一句,抛出任务奖励,清一百只怪还有4000左右的打怪经验。

总结,按一小时刷五轮沙漠的骑士团计算,五轮收益经验7.5万,金币1万多。

这对于现在一周只有三次异次元的我们来说。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而且经验绝对比不打卡挂机高。

当然,我们不可能次次接四个蝎子任务,那么我就按照四种任务各接一次来再次计算。

魔力宝贝手游骑士团任务收益分析

按蝎子,魔物十分钟一轮,火焰鼠和黄螳螂用时翻倍。四轮任务1小时,收益经验6万,金币8千多。同样超过挂机的经验。(本人传教单挂,两轮清怪一小时5万左右,双传宠防两轮清怪5.5左右。)

所以,大家快来做骑士团吧……

PS:接任务的小技巧

第一:蝎子和魔物的任务,能刷出三个就值得一做。

第二:双倍任务建议优先做,早做完早刷新,除非蝎子和魔物刷的任务是四个。

第三:ABCDS五个等级的任务每次刷两个不同的怪(双倍任务不算在内)。所以在不得不接黄螳螂和火焰鼠任务时,牢记这个原则,不要光挑等级经验高的。

比如接黄螳螂任务,A级是黄螳螂和蝎子,D级是黄螳螂和火焰鼠。那么我会接D级任务,因为下一轮D级任务只有三分之一的几率刷黄螳螂,而A级任务刷黄螳螂和火焰鼠的几率各占三分之一,却绝不会刷出蝎子。

另外,骑士团可以组队刷,队长一人接任务全队都共享(前提是队员没有单独接骑士团任务。)

并且队员基本没有等级要求。(沙漠需要过热沙)。组队刷两个好处,带小号练级和增加清怪效率。单人两回合的怪你组队一回合,效率自然提高不少。

骑士团比挂机累,所以好友之间可以互相带队。

骑士团等级不到S的,可以去当打手,每轮任务结束都会给骑士团经验,当几天打手等级就上来啦。

经验之谈,请别喷我,嫌钱少的,嫌麻烦的,没时间的,你继续挂机,继续充钱。不要跑我这喷.......我写这些只给那些需要的人。

再说句题外话,58可以去抓火焰之刃啦,普卡宠,抓了自己用或者丢拍卖赚点零花钱也是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