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恐怖旅团怎么打 恐怖旅团副本通关打法分享

来源: 魔力宝贝手机版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7-12 20:50:53

魔力宝贝手游恐怖旅团怎么打?恐怖旅团副本有一定难度,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怎么过,下面小编就要分享下魔力宝贝手游恐怖旅团副本通关打法攻略,一起get起来吧。

魔力宝贝手游恐怖旅团通关打法攻略

魔力宝贝恐怖旅团怎么打 恐怖旅团副本通关打法分享

宠物学战栗,看到世界喊LB比可以进组,可以直接看到LB不用自己还得从1层打过去,这里讲一下,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最稳妥的队伍就是两重装和两传教,一个格斗,如果你是其他职业别人不组你,你就可以当对长挑别人了。

1 下宝宝1打2防,杀后排的红鬼,第一回合都出手可以秒2个。

2 LB前排的剑必须留3个,不然LB就会发疯放技能,一下死一片那种。

3 红鬼死光了,剑也留了3个,这时候就可以上宝宝,宝宝集体战栗抽LB的蓝,抽到20来个蓝,就可以杀刀了。

4 所有人普通攻击合击。

以上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魔力宝贝手机版恐怖旅团副本通关打法攻略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