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游佣兵怎么升级快 佣兵进化有什么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8-03 05:17:01

魔力宝贝手游中除了宠物,能陪伴你左右的就是佣兵了,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佣兵全攻略详解。

魔力宝贝手游佣兵怎么升级快 佣兵进化有什么技巧

佣兵获取途径每天5次高级卡包免费,一次传奇免费。佣兵的提升主要是:

1.同样的佣兵只允许出战一个, 相同的佣兵可以消耗用于进化,颜色有所变化,主要是变紫色,金色。

2.佣兵可以通过佩戴魂器装备进行进阶,每集满6件对应的可以升阶,装备获取可以通过打关卡掉落,还有用星尘打造,在背包中可拆无用魂器获取星尘,获取为魂器制作的4分之一,另外获取星尘可解雇无佣兵获取忠诚,忠诚可以兑换紫色佣兵雇佣卷,跟星尘宝箱。

佣兵的装备添加进阶可以大大提升战斗力,远比进化来的快,魂器佩戴也会受主角人物等级限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