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灵幻想 > 游戏新闻 >

魔灵幻想新版本上线 偶像网游焕新登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3-18 17:13:35

花样姐姐林志玲倾情代言,偶像级3D网游RPG《魔灵幻想》新版本登场,除了CG大招,粒子特效全屏放;四大职业,随心切换双天赋;一键组队,千人团战实时斗;自由交易,万人同服真网游四大特色,更有新PVE玩法、新时装、新BOSS和魔宠、新系统四大亮点登场,魔灵幻想新版本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女神最爱不容错过。

魔灵幻想新版本上线 偶像网游焕新登场

激发潜能永不停步 全新PVE永恒之塔登场

玩家60级开启的永恒之塔玩法,属于中后期PVE日常活动,这里有各种不同类型的高塔等着玩家登顶,每座都有80层,每7日开放20层供玩家闯关,80层全通后开放下一座塔。作为一款强调玩家之前互动的网游,《魔灵幻想》的永恒之塔玩法非常重视玩家之间的协作。在推塔过程中,每个玩家最多可携带3只魔宠,战斗时不但可以可以通过了解关卡的特性,来调整我方阵容克制关卡怪,还能通过消耗助战令还能最多邀请2位其他玩家主角助战。

爬塔辛苦丰厚奖励不能少,永恒之塔小关卡每获得一个星都有独立奖励;大关卡首次开启后限时通关当前阶段内最高关卡,并在这个关卡获得三星成就,就可获得限时奖励大礼,等整座塔都通关后,还可获得最终大奖。 值得一提是的是,塔内每个小关卡获得三星奖励的条件各有不同,不断挑战和突破的乐趣十足。

魔灵幻想新版本上线 偶像网游焕新登场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全新海盗风时装登场

自从新春版本时装系统登场后,玩家对新时装的呼声越来越高,此次新版不负众望,推出的四大职业时装特色鲜明,都是以“大航海时代”为主题,海盗风十足,连配套的武器造型都十分贴合,想必又能在伊甸掀起一阵换装潮流了。

魔灵幻想新版本上线 偶像网游焕新登场

地狱之火燃尽一切!全新守护者业火亡灵登场

这次的全新版本还将上线一位守护者业火亡灵,它造型霸气实力强横,竖排攻击+燃烧效果攻击力不俗,还能带给己方全体沉默,带着镰刀怪小弟施加BUFF能造成伤害加成,需要玩家运用策略和队友配合才能推倒哦。

魔灵幻想新版本上线 偶像网游焕新登场

魔灵幻想新版本上线 偶像网游焕新登场

烤火唱歌撩妹涨经验 公会篝火满足你

新版新增公会篝火活动,在这里,可以忘却紧张繁忙的任务,没有你死我活的厮杀,只需要大家一起聚集,等待会长点起篝火,烤烤火聊聊天,勾搭萌妹调戏基友,轻轻松松涨经验,还有比这更好的事么?一周两次,每次半小时的公会篝火活动机会,相信每位公会成员都不会错过。

魔灵幻想新版本上线 偶像网游焕新登场

此外,新版本还进化了符石系统,平衡了四大职业技能,还有全新20大卖萌个性表情,交易行拍卖功能也将开启,超多惊喜等玩家一探究竟,预计下周安卓版本全面更新。

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魔灵幻想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