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力时代 > 游戏攻略 >

魔力时代符文系统搭配玩法全方位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6-19 14:54:54

魔力时代符文搭配推荐!魔力时代符文搭配攻略!魔力时代符文搭配也是十分讲究技巧的,今天18183小编哎哟哥哥君就为小伙伴们推荐魔力时代几种符文搭配攻略吧!

18183小编就为小伙伴们推荐坦克流的符文搭配吧。因为坦克流也是魔力时代中比较常见的阵容组合,不过不同的符文搭配也会有不同的效果的。

魔力时代符文系统搭配玩法全方位解析

哎哟哥哥为小伙伴们推荐的第一系列的符文搭配是:霜冻+地裂+祝福

主要是加魔法防御和物理防御,以及生命,典型的血高肉厚型,可以为小伙伴们提供强悍的生存能力,是在战场中生存的最基础的条件!不过地裂还具备攻击并能回复怒气,所以能攻能守也是值得推荐的搭配。

同样的道理,小伙伴们也可以搭配铁壁+净化+迅捷。高防御高闪避,让对方打不到自己就是我们的目标!

魔力时代除了上面两种防御型的符文搭配外,小伙伴们还可以尝试封印+均衡的搭配方式。提高命中率,降低对方怒气,并且还可以均衡血量,让小伙伴的阵容更加均衡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小编推荐的最后一个魔力时代的搭配方案就是屏障+护盾,暴伤减免,加抗暴!觉得值得推荐给小伙伴们的符文搭配。

18183小编再为小伙伴们解析魔力时代的重点符文吧。

地裂:杀死敌人,回复最低怒气的2个友方,对水系伤害有加成。

祝福:清除一切异常状态,微量补血。

净化:驱散对方的增益效果,造成的伤害降低。

封印:降低对方50怒气,还有封印效果,无法使用怒气技能。

迅捷:血量最少的三人增加闪避,看RP,闪避的效果不明显。

铁壁:格挡对方的凶猛攻击,效果非常到位。

魔力时代符文系统搭配玩法全方位解析

护盾:吸伤害。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哎哟哥哥为小伙伴们推荐的魔力时代符文搭配攻略,希望小伙伴们喜欢呦~

更多魔力时代攻略,请关注魔力时代专区!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