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力时代 > 游戏新闻 >

疯狂周末 魔力时代强力暑期活动揭谜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17 16:44:26

魔力时代》优惠星礼包限时抢购日刚刚结束,新一轮福利活动火速接档。这个周末,《魔力时代》中将再次上演盛大的全民福利活动,参与各类游戏活动,享受大尺度游戏返利体验!拿起你的手机,打开《魔力时代》好好享受这场盛宴吧!

疯狂周末 《魔力时代》强力暑期活动揭谜

【每日活动不断 天天享好礼】

活动期间,每日充值消费达到一定数额,即可领取高额返利,不仅能获得钻石、金币等常规游戏资源,更有经验宝石、重绘魔石、稀有套装碎片包等珍贵游戏道具。每日活动激情不断,有付出就有双倍收获,快来参与,换取高额奖励吧!幸运大转盘,超值大回馈每日开放,玩家花费一定数量钻石即可转动轮盘,拼手气赢个痛快,大量紫色稀有装备、完美宝石包、经验宝石包等等珍稀道具等你来拿!。

疯狂周末 《魔力时代》强力暑期活动揭谜

【疯狂大采购 福利满天飞】

除了每日活动,这个周末,《魔力时代》折扣商店超值开启,珍贵游戏道具全部限时打折,折扣最高达到五折!参与活动道具包括:5级残暴红宝石、猎魔人D碎片、重绘魔石等!机会只有一次,抢购数量有限,快来疯抢吧!除此之外,更有魔石消耗排行榜,统计圣物重绘次数,在活动结束后,次数排名前5的玩家可获得大量金币、紫晶奖励。

疯狂周末 《魔力时代》强力暑期活动揭谜

【每日一囧】

疯狂周末 《魔力时代》强力暑期活动揭谜

【关于《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是由广州新游运营的全明星3D冒险手游巨作,特邀电影级特效团队全程制作,280多位英雄集结!羁绊组合、属性相克、六宫格布阵,玩转多样策略系统!独创符文技能,手控大招,虐哭BOSS。大型互动关卡,地狱级难度副本等你挑战!更有在线语音,打造移动快乐社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