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力时代 > 游戏新闻 >

魔力星主播来袭 魔力时代与你彻夜狂欢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17 16:44:26

暑期档最强手游活动,《魔力时代》造星计划全民狂欢夜即将来临,这次就是要和你嗨翻天!一个月的等待,见证《魔力时代》百万玩家中颜值最高、人气最旺男神女神诞生,见证YY娱乐红人对造星计划的鼎力支持,见证从普通玩家到明星玩家的深层次蜕变,今夜,让我们为他们欢呼。

魔力星主播来袭 《魔力时代》与你彻夜狂欢

【红人鼎力支持 直播不停歇】

《魔力时代》造星计划自启动以来,除了不留余力挖掘具有明星潜质的玩家之外,更是不惜重金,与YY直播达成合作协议,YY直播娱乐红人:陆雪琪、叫我官人、芜湖神相继加入造星计划,成为新星导师,给魔力星主播传授直播技巧。更有7月9日-7月17日连续九天不断,在YY直播频道90001直播活动中介绍《魔力时代》,为《魔力时代》呐喊助威,与百万粉丝分享对《魔力时代》的热爱!

魔力星主播来袭 《魔力时代》与你彻夜狂欢

【新星养成记 魔力巨星上阵】

《魔力时代》超人气明星玩家:Vip丿小怪兽、灬古月哥欠灬在百万玩家中成功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成为造星计划男神组和女神组的冠军。随即魔力星主播培训计划启动,魔力明星玩家加入到星主播训练营,展开完整的主播培训计划。在经过YY直播红人的言传身教之后,我们的魔力新星将掌握直播技巧,成为手游史上第一个平民玩家明星主播,代表《魔力时代》登上YY直播平台。你想一睹魔力明星玩家的风采吗?敬请期待吧!

魔力星主播来袭 《魔力时代》与你彻夜狂欢

【每日一囧】

魔力星主播来袭 《魔力时代》与你彻夜狂欢

【关于《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是由广州新游运营的全明星3D冒险手游巨作,特邀电影级特效团队全程制作,280多位英雄集结!羁绊组合、属性相克、六宫格布阵,玩转多样策略系统!独创符文技能,手控大招,虐哭BOSS。大型互动关卡,地狱级难度副本等你挑战!更有在线语音,打造移动快乐社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