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力时代 > 游戏新闻 >

轮战不休 《魔力时代》上古遗迹战不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7-23 16:54:26

在《魔力时代》中,有一个隐藏在地底世界的副本,那就是上古遗迹。上古遗迹被神秘的力量所笼罩,魔王林立,充满未知的挑战!按照《魔力时代》中强者生存的准则,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副本中,无畏的挑战者将面临艰巨的战斗,同时也将能获得丰富的回报,一起冒险吧,去探寻上古遗迹!

轮战不休 《魔力时代》上古遗迹战不停

【五大战地轮番激斗】

上古遗迹是《魔力时代》历史中最古老的遗址,分别有:魔力遗迹、火之遗迹、风之遗迹和地之遗迹。五大遗迹中除了魔力遗迹是每天都会开放的之外,其他四个元素遗迹按照地、水、火、风的顺序轮流开放,每次开放时间为12小时。然而每个遗迹内又有10个挑战关卡,需要玩家满足一定的等级或获得相对应的副本星数才能开启。加油吧勇士,努力向更高关卡的遗迹挑战吧!

轮战不休 《魔力时代》上古遗迹战不停

【挑战难关赢丰厚大奖】

由于上古遗迹关卡按四系元素分类,因此玩家在挑战过程中,要根据元素相生相克的规律排兵布阵,以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上古遗迹挑战难度在《魔力时代》中属于偏高的级别,但其回报奖励也是相当丰富的。挑战上古遗迹,不仅可以产生火炎之羽、冰霜之鳞等英雄觉醒资源,更有15资质英雄碎片产出,如亚瑟王、堕天使等。上古遗迹是冒险者的天堂,想获得丰富游戏奖励吗?等你来战。

轮战不休 《魔力时代》上古遗迹战不停

更多游戏内的资讯与攻略,敬请关注18183魔力时代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