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力时代 > 游戏攻略 >

魔力时代最强爆发符文推荐 一套带走送你回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5-29 10:37:45

在游戏魔力时代中,我们对阿瑞斯、妖精女王、加百列、德古拉、孙悟空进行了实战测试,搭配出了一套最强爆发符文,只需要一套带就能走送你回家。

符文组合:

怒火-暴怒-净化-屏障

符文组合说明:

1、怒火起手,为输出补充怒气的同时,提高暴击率;

2、暴怒需要加到猴子、德古拉、加百列身上(把他们攻击调到最高即可);

3、净化主要作用是降低对方的奶量;

4、屏障补充怒气,同时给后排的猴子回血。

下面用“兰斯+高文+亚瑟+哈迪斯+雅典娜”的对手做输出能力实测

思路:

1、让主角吃橙色哈迪斯的大,直接送死;

2、对方切后排能力差,不需要起手屏障,依旧用怒火-暴怒最大化输出;

3、对方净化放第二手,用加百列去顶净化,保证德古拉和猴子的输出。

战斗过程:

1、图1是双方阵容一览;

魔力时代最强爆发符文推荐 一套带走送你回家

2、请注意德古拉、猴子头上的buff、德古拉成功给对方上标记;

3、图3是猴子仅依靠圣灵套打出的伤害,混沌高文都可以爆9w9。

魔力时代最强爆发符文推荐 一套带走送你回家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