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龙世界11月3日信仰首测 战法牧重塑魔幻经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40:52

蜗牛游戏布局魔幻领域的雄心之作《魔龙世界》将于11月3日正式首测。在经历了精英测试之后,游戏对画面、副本以及空战系统等进行了全面升级。11月3日,玩家们将自由探索超大无缝世界,体验到更加精美的画质,精彩绝伦的战斗场面以及战法牧经典配合玩法。本次测试将开放iOS平台,同时安卓平台也在紧锣密鼓准备中。玩家可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魔龙世界”官方微信账号预约首测资格。

魔龙世界11月3日信仰首测 战法牧重塑魔幻经典

正统魔幻端游体验 手机端完美还原

从无缝超大世界、次世代端游画面表现、战法牧经典副本玩法等方面,《魔龙世界》在手机端将正统魔幻体验完美还原。

在升级之后,游戏对场景的塑造更加细致入微,从NPC的面部细节,到襟飘带舞的角色衣角;从水滴进入湖面的波纹,到随风飘动的柳条,匠心打造的精美画面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游戏体验!在战斗中,炫酷华丽的特效和逼真的动作都能够给玩家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魔龙世界11月3日信仰首测 战法牧重塑魔幻经典

(秩序井然的雷鸣城街道)

超大3D无缝地图 魔幻世界自由探索

《魔龙世界》1600万平米超大世界地图全部采用无缝拼接技术实现,在游戏里乘坐飞龙周游世界,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飞行期间,玩家可以欣赏到罗瑟兰帝国和阿斯塔大陆两大阵营不同的地貌和风土人情,雷鸣城的宏伟壮观,龙岩堡的霸气外露;冰天雪地的冰川溪谷,炎热干燥的格拉海姆;多变的地貌,庞大的城市建设构成了格兰普大陆最真实的魔幻大世界。

魔龙世界11月3日信仰首测 战法牧重塑魔幻经典

(空中视角俯瞰的龙骨林地)

战法牧经典搭配 铁三角玩法再现

在《魔龙世界》中,广大端游MMORPG玩家可体验到熟悉的战法牧铁三角玩法。战士AD、牧师加血、法师AP的职业分工,还原了经典副本玩法,每个职业的特点与定位都十分鲜明,三种职业相辅相成。每个职业六种技能,玩家可根据需要选择四种技能搭配使用,不同的技能搭配会产生不同流派,这样的设定对玩家的策略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魔龙世界11月3日信仰首测 战法牧重塑魔幻经典

魔龙世界11月3日信仰首测 战法牧重塑魔幻经典

(战法牧默契配合对抗BOSS)

在PVE玩法设定上,《魔龙世界》专注副本体验的升级,本次测试将会开放了单人副本,4人组队副本以及12人团队副本;而在PVP玩法中,12 VS 12的大型PVP团战作为游戏的一大特色。无论是华丽的BOSS战,还是氛围激烈的PVP团战,不同角色、不同职业都需要合理选择搭配技能。战士输出,辅以法师的攻击buff,将使团队拥有更强的战斗力,而牧师加血则能及时救人于危难之中。当然作为团战组织者,队长的临场指挥也极为关键,想要获得最后的胜利,犀利的操作和默契的配合缺一不可。

11月3日,《魔龙世界》将重燃战火,经典魔幻之路正式开启。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