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龙世界超大场景曝光 1600万平米无缝地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20 16:30:27

蜗牛游戏旗下3DMMO史诗魔幻手游《魔龙世界》,今日再曝超大游戏场景。1600万平方米无缝大世界,按iPhone6手机屏幕尺寸显示比例算,游戏实际地图足以铺满90个国际标准足球场。从罗瑟兰帝国到阿斯塔血盟,两大阵营间不同的地理风貌、气候变化、种族特色,都将完整动态呈现,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终极魔幻之旅。

《魔龙世界》采用Unity5基于物理着色的光照效果来表现角色和特定场景对象,并通过最新的Enlighten技术实现GI效果,光照、阴影、着色等均达到次世代端游表现。无缝拼接技术实现的1600万平米超大世界地图,对比市面同类产品面积提升3-4倍,乘坐飞行器游览全图需至少3小时航行时间。丰富完整的地貌结构与气候变化,构成最真实的魔幻大世界。本期首度曝光的场景分别是位于罗瑟兰的圣都雷鸣城、冰川溪谷,以及位于阿斯塔的龙岩堡和龙骨森林,带你领略两大阵营别具一格的特色风情。

魔龙世界超大场景曝光 1600万平米无缝地图

罗瑟兰教廷——圣都雷鸣城

王室的皇宫、教廷的圣堂、学城的魔法研究院,三座直指天空的高塔,以恢弘而庄严的古代欧式建筑风格在一片生机盎然的平原林地中拔地而起。这座被称为“圣都”的雷鸣城内有着喧闹的上城贸易区和下城贸易区,也有着繁华的广场和码头。人类、精灵和半身人,沉积几代的文明和崇尚自然的传承与新兴的宗教交相辉映构成独树一帜的文化背景。城外南面是冒着炊烟的平民村落,西面的远古遗迹则传说埋藏着无数宝藏,野兽和怪物游荡在森林和废墟中,守护着它们各自的信仰。

魔龙世界超大场景曝光 1600万平米无缝地图

南部冻原——冰川溪谷

罗瑟兰帝国主城的东南部,在荒芜的冻原上蜿蜒着一条弯曲的峡谷。这里常年被冰雪覆盖,两侧参差不齐的尖锐巨石,阻隔了照向谷底的阳光,宛若剑指穹天的冰刃,硬生生划出谷底谷外两个世界。多重雾效融合技术使得雪地场景更加逼真,折射出极地冻原的切骨寒意。峡谷深处有一处神秘的巨大祭坛,冰龙、冰原狼、巨熊徘徊其间,各种未知生物的巢穴也隐藏于此,静候着冒险家们的造访。

魔龙世界超大场景曝光 1600万平米无缝地图

阿斯塔要塞——龙岩堡

建造在阿斯塔大陆群山之中的氏族要塞,各个区域由悬桥连接。这里是龙人、野蛮人、亡灵的聚集地,中心区域的堡垒是主城的核心建筑,堡垒顶部悬挂着巨龙头骨;繁华的山崖市集有着整个阿斯塔最珍奇的货物,吸引着各地旅行至此的商人和观光客;朝圣祭坛供奉着上古神器永燃水晶,每天都能迎来络绎不绝的朝圣者和旅人;龙骨监狱则关押着阿斯塔大陆上最危险的怪物和囚犯,由军营严密看管。城外驻扎着荒原行者哨站,控制着危机四伏的峡谷与大片荒原。

魔龙世界超大场景曝光 1600万平米无缝地图

末日遗迹——龙骨森林

传说远古时代诸神曾与古龙爆发过一场末日之战,最终古龙落败,陨落在这片林地中并化作了骨骸。经过了千百年的风吹日晒,巨大的龙骨终于隐去,林地逐渐恢复了它的生机,野生植物肆意吸吮着大地的能量。人们在这里建造了田园和风车,播下了文明的种子,而传说中的古龙遗骸也被后世当做圣物顶礼膜拜。为了使森林场地有更丰富的地表展现,游戏内加入了细节编辑功能以及植物丛的物理扰动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场景的真实度与质感。

魔龙世界超大场景曝光 1600万平米无缝地图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