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世界 > 游戏新闻 >

聊聊魔龙世界中那些小而有趣的特色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2-04 17:34:37

《魔龙世界》作为正统西方魔幻题材手游,除了MMORPG游戏常规玩法外,游戏中还加入了空战玩法、修理玩法以及特殊跳跃玩法等诸多趣味玩法。新颖的游戏玩法,以及特有的生活类设定,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游戏体验。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魔龙世界》的主要游戏特色。

飞行坐骑用处多

在很多游戏中,飞行坐骑多用来进行长途飞行,跋山过海。《魔龙世界》中的飞行坐骑除了这样常规的功能外,还能帮助玩家到达“未知地域”,激活场景任务。

聊聊魔龙世界中那些小而有趣的特色玩法

在游戏中,很多空中岛屿、高台等无法步行而上,这个时候飞行坐骑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玩家可以利用飞行坐骑降落到这些地方。而到达之后,往往会有神秘的角色和任务等着玩家,完成神秘任务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空战系统破茧而出

“在经典西方魔幻题材的RPG游戏中增加空战玩法”这一设想一直呼之欲出,但《魔龙世界》敢于尝鲜,较早推出了空战系统。

聊聊魔龙世界中那些小而有趣的特色玩法

如果你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地面战斗,在《魔龙世界》中,则可以享受别致的空战体验。再空中,玩家不仅需要全力输出,打击敌人,还要适时的躲闪。目前玩家可以在任务中体验到空战,后期,《魔龙世界》将考虑加入空战副本。

修理任务考验玩家手速

除了骑龙空战,在游戏中,玩家们还可以用弩车击杀敌人。使用弩车时,玩家们必须对弩车进行修复,通过指针的转动,点击让指针停留在正确的位置提高弩车的修理进度。

聊聊魔龙世界中那些小而有趣的特色玩法

坐上弩车,玩家们则能利用准心对飞行在空中的敌人进行猎杀,这考验的则是玩家的精准度和预判能力,毕竟飞行的物体与飞行箭矢之间存在时间差。

特色NPC吓人不含糊

《魔龙世界》中有各种有特色的NPC,比如专门负责卖萌的蛋壳,专门在格兰普大陆收集宝物。长得和猫头鹰一模一样的大贤者,还会突然变大来吓你一跳。玩家在一开始还会遇到神秘的小女孩,随着剧情的发展,小女孩会变身成为冰龙。温馨提示:重度心脏病患者慎点。

聊聊魔龙世界中那些小而有趣的特色玩法

击杀敌方首领 热血屠城再现

当年的热血屠城是不是能呼唤起魔幻“老司机”的热情呢?《魔龙世界》有罗瑟兰帝国与阿斯塔血盟两大对立阵营,杀死敌方首领则是每一位勇士的最高荣耀。

还记得当年热血屠城的恢弘场景吗?《魔龙世界》也将完美呈现这一奇观。帝国与血盟均有自己的首领,玩家们可以自由组团前往刺杀。在挑战首领之前,玩家们必须要战胜全副武装的卫兵,并通过防卫森严的敌方宫殿。不过,刺杀时可通过跳跃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把握时机,直接跳跃到首领所在地,这样就避免了与卫兵的交手,然从高处跳下是会损失血量的,当高度达到一定的时候也会出现跳下后死亡的现象。

此外,游戏还有边境载具、蛮锤战场、特色生活系统以及赛季玩法等诸多个性玩法,让玩家们体验到最纯正经典魔幻!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