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龙世界手游奶大水多牧师职业技能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08 14:37:21

说到牧师这职业,第一时间想到的词就是奶爸奶妈,承担着整个队伍的“奶水”问题。在魔龙世界中牧师是唯一可以加血的职业,可见他的重要性在团队作战中是无法用其他职业替代的。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牧师的技能,希望大家喜欢。

魔龙世界手游奶大水多牧师职业技能详解

审判之锤

技能效果:将诸神的愤怒凝聚成圣锤审判敌人,每次造成神圣伤害。

符文1:巨锤重击

幻化出巨锤攻击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会震伤敌人,使其5秒内移动速度减少30%

符文2:重锤炎爆

战锤燃起烈焰,对敌人造成火属性伤害并为其添加3秒燃烧效果

制裁之锤

技能效果:由虔诚信仰获得神力,1秒蓄力后向前方扇形区域挥击,造成伤害。

符文1:破天领域

将火焰附着于战锤上,在周身挥舞,对周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降低其攻击50%,持续5秒

符文2:破天冲击

在光刃上附加圣焰,造成火属性伤害,并眩晕敌人2秒

净化法阵

技能效果:吟唱诸神的赞美诗,附近的5个友方回复血量。

符文1:冰霜领域

赋予治疗法阵冰霜的力量,治疗友方,对敌方单位造成冰属性伤害并使其5秒内移动速度减少30%

符文2:神圣光环

法阵转变为以自身为圆心向外辐射的圣光,不再具有治疗效果

灵魂救赎

技能效果:像诸神祈祷获得赐福,附近友方3秒内大幅度减免伤害,并在接下来8秒内伤害提升50%。

符文1:灵魂燃烧

不再增加攻击力,8秒内全员伤害增加50%,受治疗加成增加50%

符文2:灵魂免疫

不再增加攻击力,8秒内全员伤害提升50%,同时自身在此期间获得神力,免疫控制效果

信仰之光

技能效果:向神袛祈祷,虔诚的信仰之力凝聚成光芒治疗目标单位,回复血量。

符文1:圣光护甲

治疗目标并为其添加一个持续5秒的圣炎护甲,圣炎护甲会对近身范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持续5秒

符文2:圣光回复

治疗目标,同时为其添加圣疗状态,5秒内每秒回复生命上限3%的血量

圣盾反噬

技能效果:获得一个持续10秒的圣盾,收到伤害达到一定量后护盾会破裂。

符文1:冰冻反噬

当吸收伤害达到上限时,魔纹会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冰属性伤害,并在5秒内移动速度减少30%

符文2:火甲反噬

当吸收伤害达到上限时,魔纹会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火属性伤害并添加燃烧状态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