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龙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龙世界手游纷争纪元 万物复苏时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20 16:14:50

格兰普分裂后的罗瑟兰和阿斯塔大陆远离漆黑之海,万物开始复苏。四个种族开始重建自己的家园。野蛮人在生存环境严酷的达尔卡山生活了许多年后,野蛮人酋长会议做出了返回罗瑟兰重建库努姆城的决定。野蛮人船只抵达罗瑟兰后再次遭到人类的拔刀相向,野蛮人得到了古龙莫尔德拉的支持,对人类宣战。由于野蛮人的骁勇善战,人类在正面战场上节节败退,最终被野蛮人包围在自己的城堡中。

人类在危难时刻向精灵与半身人发出求救,在金属龙议会的协调下,三族缔结盟约一起对抗野蛮人。人类得到了两者的支持后,在格拉海姆击败了野蛮人联军。人类兑现承诺找到了部分神器碎片,然而精灵国王想将其据为己有,精灵与半身人爆发内战,人类坐收渔翁之利,两族被人类统一,罗瑟兰帝国成立。

上古神祇混沌之神瑟克筹划着重返格兰普的计划,龙族在末日之战中死伤大半,创造之神化身--银龙凯尔萨试图通过永燃水晶的力量,制造出融合人类和龙族血统的新龙族。混沌之神觉察此事后,派出了黑龙德尔克斯卡斯潜入凯尔萨的地宫,在龙人血液中加入了自己的血液以图控制这个新生的种族。凯尔萨的计划最终金属龙议会知晓,议会下令摧毁设施,凯尔萨不敌议会的进攻只身逃离。德尔克斯卡帮助龙人们逃离凯尔萨地宫,却发现无法完全控制他们,便把他们囚禁在法林山脉的黑暗城堡中。龙人在精灵族英雄卡泽尔的帮助从黑暗城堡逃脱,却被人类和精灵当作恶龙后裔进行了围攻。他们最终东渡阿斯塔,那里的野蛮人接纳了他们。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