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系统玩法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4-14 10:58:52

时值朝纲腐败,天下大乱,群豪并起,各方势力南征北战,攻城略地,不断壮大以图万里河山。英雄试炼之逐鹿中原是奖励最丰富、极具趣味性的玩法之一。在这里攻城守城,发挥你的领袖才能和经营之道,方能坐拥河山,收获天下财富。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系统玩法详解

玩家通关逐鹿中原,攻打城池可获得星星,使用星星升级官阶,官阶越高,自身三围属性增加越高,开放的城池也越多,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征程哦。

开放等级:18级

升级官阶:

通过攻打城池收获的副本星星以及一定的银两来升级官阶,可以增加玩家自身的三围属性。同时,这也是解锁新城池的必须途径。

攻占新城:

新城池开放后,需要攻打城池才能占领。玩家占领长安城后便可以开启宝藏探索,可使用藏宝图获取更丰厚的奖励。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系统玩法详解

太守守城:

占领城池后,可以利用麾下的城池练兵。攻下的城池,需添加英雄作为太守,之后城池开始不断产出银两,当城池仓库满后则不再产出银两,点击城池上方冒出的银两图标可收获银两。根据太守的品质不同,城池的资源产出量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攻占城池胜利可获得丰富的奖励,如英雄碎片,高级装备,装备图纸,千年寒铁,赤铜,藏宝图,磨刀石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