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蛮夷之乱玩法攻略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6-24 17:33:00

蛮夷之乱是每日的日常任务之一,通过协助霍去病,岳飞,诸葛亮,卫青击杀四个不同时间出现的蛮夷头领而获得奖励,北狄(10点出现)东夷(12点)南蛮(14点)西戎(16点)。每个玩家每天拥有五次进攻机会,可根据自身时间选择攻击适合自己时间点的蛮夷头领。

【蛮夷之乱】

麻辣英雄蛮夷之乱玩法攻略详解

选择头领点击参战,进入与该头领战斗,如果本身战力不高,想获得更好伤害排行名次,可选择鼓舞来提高对蛮夷头领的伤害加成。鼓舞需消耗元宝。

【伤害排行】

麻辣英雄蛮夷之乱玩法攻略详解

每个头领的伤害排行榜和周积累伤害均单独计算,且头领鼓舞效果不互相共享。每次对蛮夷发起进攻,时间结束后成功都可获得一定的银两和声望奖励,对头领造成的周累计伤害达到一定数量,就能获得额外奖励,点击伤害排行榜的累计伤害箱子,即可获得。每日伤害榜前10名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声望银两奖励,奖励每日通过邮件发放。

【头领战斗】

麻辣英雄蛮夷之乱玩法攻略详解

每次战斗左上角会有时间,时间结束则该轮战斗结束,结算本次对头领造成的总伤害。并获得单次战斗的声望和银两奖励。

【战斗奖励】

麻辣英雄蛮夷之乱玩法攻略详解

蛮夷之乱是获得声望和银两比较捷径的地方,不过战斗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小技巧以及技能,上阵英雄的搭配。首先主角技能中的普通技命数无常必须佩带,因为头领会蓄力放技能,在他蓄力的进度条没满的时候,放命数无常晕他,不然等他蓄力满后,一锤子砸下来这边必死一位英雄,所以看准时机别等让他的进度条满。常规技可选择乱刃千发或者临机制胜,一个攻击,一个辅助英雄,让英雄技能释放更快,看个人喜好。必杀技推荐空元破日,单体伤害很高。英雄建议把奶妈先下阵,换上其他单体攻击较强的英雄,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的对头领造成更高的伤害。攻击头领不建议主角蓄力等必杀技,尽可能的多丢普通技,保证能量条在命数无常这就好,可以随时打断头领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