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玩法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6-24 17:33:00

逐鹿中原是获得资源最丰富的地方,而且还可以提升官阶增加主角属性。

【逐鹿中原】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玩法详解

点击进入逐鹿中原后你会看到城池,选择城池进攻胜利后,需派遣一位英雄作为太守镇守此城池,从而获得银两收益。英雄品级越高所获得银两收益越高,已经攻占下的城池每日有三次练兵的机会,练兵结束可获得该城池所产出奖励中的随机一部分。

如想开启更多的城池需要提升官阶,而提升官阶需要消耗星星,星星可以通过通关副本获得,官阶越高,开放的城池越多,城池只有在开放的情况下才能够攻打。

【银两收益】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玩法详解

当银两收益满后,每个所占领的城池上方会有一个银两的标志,点击一键征收即可收获所有银两。具体可点击玩法说明了解。

【玩法说明】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玩法详解

提升官阶可以增加主角属性,不过需要消耗银两,升级官阶越高所消耗的银两越多,但是主角所增加的属性也越高。如五阶丞相提升的属性可在下图参考。

【官阶属性】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玩法详解

如果有闲置的甲级英雄或者乙级英雄不要全部拿去炼魂,可以放在城池做太守,关卡尽可能的往前打,如果打不过去的就先把简单和困难的先打完,多积攒点星星用来提升官阶,开启更多的城池,越后面的城池掉落的奖励越丰厚。

【城池奖励】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玩法详解

第一次进攻城池可获得的奖励是最丰富的,人品好还可获得甲级装备图纸,乙级套装成品或者图纸哦。每个城池的奖励都有所不同,如果你想要获得某个英雄碎片,可攻下有该英雄碎片的城池,然后进行练兵,有几率获得该英碎片哦。而且城池攻打并不难,尽可能的多攻占些城池,收货更多的银两,那以后升级英雄,强化装备,进阶等就不担心银两不够了。

【宝藏探索】

麻辣英雄逐鹿中原玩法详解

逐鹿中原中最快速获取装备的方式无非是宝藏探索了,宝藏探索分野外探索(消耗银两)和古迹探索(消耗元宝)两种,都需要消耗藏宝图,藏宝图可通过夺宝奇兵,翻牌奖励,神秘商店,礼包等方式获得。前者野外探索出较难出极品装备,运气好点的话可以出乙级套装图纸,例如白虎套装部件图纸。古迹探索虽说需要消耗元宝,不过探索是有保护机制的,第一个探索十次百分百会出套装装备。后面差不多在点探索十次点个两三次基本都会出紫装了,除非你人品非常不好。如果前期元宝足够的话可以适当的探索下,可以更快的获得紫马或者紫装,拉开与其他玩家的差距。如果元宝不多可选择野外探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