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招贤拜将玩法说明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6-26 17:33:00

打开可先查看右上角的玩法说明,以及招将预览。酒馆一共有三个招募栏,第一个新手指引阶段会开启,第二个达到12级开启,第三个则是V9开启,招募栏可招募的英雄分紫色甲级,黄色乙级,蓝色丙级三种。当然甲级是最好的,那么先了解下甲级英雄及如何巧妙招募吧。

麻辣英雄招贤拜将玩法说明攻略
麻辣英雄招贤拜将玩法说明攻略

新手阶段第一个招募栏可以获得一个乙级英雄,然后在抽8次,把中途的乙丙将全部直接元宝招募,就可以获得第二位甲级英雄了。大概需要用五百元宝左右,即可出现第二位甲将。建议不这么做,如果是10元宝的丙将可以招募。因为前期有一个甲将,打过关卡不难。不要急着浪费元宝去招募第二位甲将。12级开启的招将栏首抽必为甲级英雄,每招募9次后必出甲级英雄。这两点意味着没有元宝达到12级同样可以获得一个甲将。

麻辣英雄招贤拜将玩法说明攻略
麻辣英雄招贤拜将玩法说明攻略

那如何区分招募出来的甲级英雄的优劣呢?首先能是甲级英雄都不会太差,每个甲将都有稀有度,分别是120,135,数值越高越稀有。但是不能光凭稀有度来区分英雄的优劣,英雄类型不一样,在战斗中所起的作用也不一样。有防御,攻击,均衡,治疗型。前期看人品招募的英雄是什么类型,以及其缘分是否好搭配。稀有度高固然好,但是倘若无缘分英雄搭配激活对应的属性,一样比较鸡肋,所以缘分英雄搭配很重要哦。前期推荐典韦,作为一个防御型英雄,缘分较好配,而且技能自带回血减伤,还能攻击对方前排,其天赋减伤,反伤非常适用作为肉盾顶在前排。所以大家招募出来的英雄记得观察其天赋以及技能介绍,缘分搭配,然后在决定是否重点培养,或者起一个过渡作用。

招募到同样的英雄时,如果是你上阵的英雄,不要拿去炼魂,英雄进阶到+3以后再进阶就需要一个相同的英雄,和进阶令才可以进阶激活下一个天赋,如果不是上阵的甲级英雄,可以拿去逐鹿中原做太守,提高城池的收益。如果确实没用,可以拿去炼魂,用将魂兑换其他想要的英雄碎片。稀有度135的英雄可炼化获得2400将魂,稀有度120的英雄炼化可获得1200将魂。

麻辣英雄招贤拜将玩法说明攻略
麻辣英雄招贤拜将玩法说明攻略

招募时会随机获得川菜,可以减少招将CD,可以更快获得英雄,前期建议不用花太多元宝在招将上面,除非招募到十分心仪或者强悍的甲级英雄,不然还是等CD吧。如果英雄还剩下24小时你想要的话可以花300元宝左右招募,因为最低就是300元宝,哪怕还有一分钟的CD,你招募的话还是要300元宝,要么就等24小时。至于乙级丙级将可以拿去炼魂获得将魂,将魂根据自己所需去兑换其他东西。元宝可花在买体力冲级,买赤铜,千年寒铁,甲级装备紫色图纸,这些地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