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新手日常活动小技巧详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6-26 18:45:00

日常活动包含满汉全席,炼魂祭坛,名将拜访。每一个都有各自的玩法,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小技巧,玩转日常。

满汉全席这个玩法很简单了,每天中午12点到2点和下午6点到8点这两个时间段参加,进去后点击开始然后快速点击屏幕上的盘子,手速越快,吃的包子越多。60个包子以下加45点体力,60个包子以上加50体力,如果说要技巧的话,用左右手的食指一起点吧,轻松上60。

麻辣英雄新手日常活动小技巧详细介绍

第二个是炼魂祭坛,分别为英雄炼魂,还原祭坛,装备炼魂。

英雄炼魂是把闲置的英雄炼化成将魂,将魂可去将魂商店兑换其他英雄碎片。稀有度135的甲级英雄炼化可获得2400将魂,稀有度120的甲级英雄可获得1200将魂。乙级英雄炼化可获得100将魂,丙级英雄可获得10将魂。如果有升级和已经进阶过的英雄,请先到还原祭坛将其还原,然后在通过英雄炼魂对其炼化成将魂。

麻辣英雄新手日常活动小技巧详细介绍

还原祭坛:把已经升级升阶的英雄,装备,宝物还原成初始属性。英雄返还该英雄升级进阶所消耗的银两,进阶令,经验丹,如有进阶到+5,也会返回所消耗的英雄本体卡。还原需消耗20元宝。装备返还强化,精炼所消耗的银两,玄铁石。还原需消耗10元宝。宝物返还所消耗的铸造锤和银两。还原需消耗5000银两。如果是兵书需消耗10元宝。

麻辣英雄新手日常活动小技巧详细介绍

装备炼魂:把不需要的装备炼化获得银两和玄铁石,玄铁石可用于精炼身上的高级装备。不同品级的装备通过炼化获得的玄铁石也不一样,品级越高获得的越多。宝物炼化可获得铸造锤。如是已经强化精炼过的装备,炼化可获得银两和玄铁石以及所强化该装备所消耗的磨刀石。

麻辣英雄新手日常活动小技巧详细介绍

三种祭坛通过炼化或者还原后的英雄,装备,都将无法还原,所以前期一些甲级英雄或者套装装备,不要轻易炼化,等确定自己要上阵的英雄以及其缘分后,然后在考虑把与其无缘的英雄炼魂。装备可在阵容界面点击一件装备,会自动挑选比当前好的装备穿上,剩下的在考虑去炼魂。具体可查看玩法说明。

名将拜访:名将拜访是每日拜访英雄,给英雄送礼,提高其忠诚度。忠诚度直接影响到该英雄的攻击,防御,生命,技防。忠诚度越高,这四个属性加的越多。

名将送礼是永久性的,比如你对鬼谷子通过送礼,拜访,忠诚度培养的很高,然后换阵容了把该英雄炼化了。下次如果你在次拥有该英雄的话,他的忠诚度还是这么多不需要从新培养。

麻辣英雄新手日常活动小技巧详细介绍

每日有四次免费拜访英雄的机会。拜访完后,可对需要提升属性的英雄进行送礼。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技巧,送礼的道具加的好感度从50到2000不等,可以先从2000的开始送起,前面升级所需要的好感度不高,一个2000的可以升几级忠诚度,到后面升一级需要上万的好感度,这个时候在用那些加50好感度的小道具,因为送礼会暴击,小道具虽然加的不多,但是多送几次,暴击一次直接升一级,这样会很赚的哦。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