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诸葛亮角色属性全方位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6-19 18:45:12

麻辣英雄手游中的诸葛亮这个角色该怎么培养?接下来18183小编哎哟哥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麻辣英雄诸葛亮角色属性的介绍!

麻辣英雄诸葛亮角色属性全方位解析

英雄:诸葛亮

字孔明,三国时期蜀汉丞相,中国历史上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发明家。东汉末期徐州琅琊阳都(今山东省沂南县)人。青年时耕读于南阳郡,地方上称其卧龙、伏龙。后受刘备三顾茅庐邀请出仕,促成孙刘联盟和建立蜀汉政权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刘备死后,诸葛亮受封爵位武乡侯,任蜀国丞相,辅佐刘禅,成为蜀汉政治、军事上的实际领导者。先后五次率军北伐曹魏,在第五次北伐时病逝于五丈原,追谥为忠武侯。后世常尊称诸葛亮为武侯、诸葛武侯。诸葛亮一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中国传统文化里忠臣与智者之代表。

稀有度:135

品级:甲

职业:攻击

【初始属性】

生命:584

防御:110

攻击:305

技防:109

【技能】

借东风 随机降低一名敌方单位的攻击伤害,并三倍附加于自身,持续一段时间。

七星借命 召唤出七颗星星于敌方上空随机对敌方造成七次伤害,每次造成伤害后为自身恢复一定生命。

【缘分】

三顾茅庐:与刘备一同上阵,增加17%武力

英雄相惜:与周瑜一同上阵,增加17%武力

文武之道:与吕布一同上阵,增加16%防御

雄才大略:与司马懿|周瑜一同上阵,增加20%血量,20%技防

鬼谷子:装备鬼谷子,增加16%武力

鱼目:装备鱼目,增加16%血量

汉道昔云季,群雄方战争。霸图各未立,割据资豪英。赤伏起颓运,卧龙得孔明。

当其南阳时,陇亩躬自耕。鱼水三顾合,风云四海生。

--读诸葛武侯传·李白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