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家族系统玩法详细解析

来源: 麻辣英雄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7-10 16:35:37

自古以来的名将英雄都有一个特点,要么遇英主,助其成就一方霸业。在麻辣英雄的世界中,各位意气相投聚在一起又岂会没有一个让大家齐聚一堂,把酒言欢之地呢?

游戏界面中最左边建筑就是家族了,一个让大家齐聚一堂把酒言欢的乐园,打开家族可选择创建或者加入一个家族,每一个创建家族的族长都可以选择一个族徽,创建家族需要消耗500元宝,家族创建好后,其他成员可申请加入,享受家族的各种福利哦。

麻辣英雄家族系统玩法详细解析

麻辣英雄家族系统玩法详细解析

家族拥有家族商店,限时商店,家族大厅,领地征讨,家族膜拜五个选项。首先家族大厅不用多说大家明白是查看家族所有成员以及家族日志的地方,同时族长可以在这里设置其他成员的职位,批准其他申请本族的英雄。如果想表达对新加入成员的欢迎除了言语以外,还可以对其点赞哦,而且自身可以获得2点精力哦。回赞的话亦可以获得1点精力。1级的家族初始能容纳30人,随后会随着家族等级的升高而提升容纳人数。族长有公告想告知大家都可以写入群公告内,将会在家族大厅显示。家族职位分为族长,长老,精英,普通成员四种,其中长老和族长拥有管理权限。

麻辣英雄家族系统玩法详细解析

成员可每日可免费参加三次领地征讨,选择四位名将中的任意一位进行战斗,结束后根据对名将造成的伤害获得贡献值,VIP等级越高可购买征讨次数越多,当四位名将全部被击败以后,中间会掉落宝箱,参与过挑战的成员都可获得宝箱奖励。挑战的难度必须先挑战成功当前难度之后族长才可选择下一个挑战难度,且该选择在凌晨3点刷新后生效。当然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不仅仅是当前宝藏预览所见的东西。不过建议族长根据家族平均等级来选择,因为当他无论四位名将是否被击败,凌晨三点都会刷新,如果未被击败则无奖励。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司马懿,皇太极,吕布,尉迟恭四位名将的技能都不同,挑战时请仔细看清楚其技能说明后在进去挑战,然后把我技能释放的时机,打断技不要轻易释放,注意观察所挑战的名将其技能释放的时机,抓住空隙打断,这样才能打出高额伤害,获得更多的贡献,不然三次挑战次数就白白浪费了哦。

例如司马懿的技能,普通攻击我方所有英雄全部沉默,而且伤害是按照血量的百分比算的,尤其是司马懿身边有卫兵的时候记得一定先把卫兵打死,不然根本打不动他而且他攻击我方会造成巨额伤害,还有尽可能的不要让其放出大招。领地征讨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战场,需要分析每个名将的技能然后对症下药,所以各位英雄请珍重哦。

更多精彩内容搜索18183麻辣英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