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麻辣英雄 > 游戏攻略 >

麻辣英雄过关斩将怎么过 过关斩将玩法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七喜

发布时间: 2017-03-17 19:52:16

麻辣英雄手游中,听许多人说过关斩将太难过了,有点装X地说,通关过关斩将对我来说其实并不太难,下面和大家分享下小编自己的通关心得和技巧给大家看看。

麻辣英雄过关斩将怎么过 过关斩将玩法推荐

首先是技能的选择,通用的主角技能搭配肯定是“岂曰无衣”“乱刃千发”“天火断魂”,分别用来加血,和稳定的打断,最后一个大招基本用不上,不过如果偶尔遇到极端情况,可能就会需要用这个不稳定的有延迟的打断技能了。

然后是选择关卡难度和使用军粮的技巧,前半段困难通关没难度吧,有军粮就直接使用了,选择的属性主要是尽量给自己的主T加防御,给自己的1到2个主力DPS加攻击,十关之后就要稍微注意下,尽量保证战斗结束时,英雄是满血,然后要积攒一部分军粮,打最后几关战斗结束,肯定会损耗状态的,这时候就要靠军粮来补充英雄的状态了,加血加能量。倒数4个关卡就是真正有难度的了,这个时候可以考虑选择简单难度,毕竟通关了才有奖励,军粮什么的就不用太在意啦。

第三点就是战斗操作技巧了,过关斩将可以说是游戏内唯一需要操作的玩法

特别在打最后4到5关,需要认真去打的啊,而且需要不断重新来过,具体的战斗技巧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一、对面强力英雄(比如大汗,孙膑,孙武等)放大招时,一定要在他们变大的时候,及时用出乱刃千发,打断他们的大招,否则吃一个大招就离团灭不远了。

二、 如果遇到2个强力英雄间隔几秒钟接连放大招,而乱刃千发还没有冷却的话,可以先用一下加血的小技能,因为在放技能动画的时候,对面英雄的动作是暂停的,但是是不影响技能跑CD的,用这个小技巧可以争取一些时间,打断那些必须打断的技能。

三、大招天火断魂也有几率击晕对面,不过释放技能距离实际生效有1秒左右的延迟,所以要掌握好提前量。打到后面几关的时候,要尽量多尝试几次,争取用最合理的消耗取得胜利,尽量保有更多的血量和能量,胜利的优势就是这么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

四、遇到实在打不过的关卡前面积攒下来的军粮就要果断使用,给攻击加成最高的英雄加上能量,争取上来2个大招秒掉对面的一些英雄,那么战斗也会容易的多。

具体的技巧大概就这些了,大家可以多尝试下,相信完全通关是件so easy的事情。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