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么制作工具 工具怎么得

作者:ELi 时间:2017-07-14 分享到:

迷你世界工具怎么得?在游戏中,我们不管是收集物品还是生产都需要用到许多工具,那么这些工具要怎么获得呢?

迷你世界怎么制作工具 工具怎么得

问:工具是怎么获得的呢?

答:几乎所有的工具都是通过【制作台】制作而成的。

问:怎么通过制作台合成工具?

答:首先,将工作台放置在地上,然后点击制作台,打开制作界面(根据你身上的材料自动显示相关的可制作的工具),选择需要制作的工具,点击【制作】按钮即可。

问:怎么使用工具?

答:将工具放置到快捷栏上,点击拿在手上,对着目标(目标为方块时)长按或(目标为怪物时)点击即可。

PS: 制作台界面会根据背包里、快捷栏上的材料显示可合成的工具。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