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附魔副物品是什么 附魔教程解答

作者:米米 时间:2017-09-28 分享到:

迷你世界附魔副物品是什么?迷你世界附魔台需要什么副物品?在迷你世界中给物品附魔,需要消耗副物品,那副物品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迷你世界副物品是两类:魔力卷轴和已附魔同类物品。

副物品:魔力卷轴

什么是魔力卷轴?凡是带有属性的卷轴都叫魔力卷轴。之前游戏内叫附魔书,后面改成了魔力卷轴。卷轴分为三大类:空白卷轴、火之卷轴、混乱卷轴。给卷轴添加属性后就变成了魔力卷轴。

空白卷轴:使用纸张X4+皮革X1在工具箱里面合成。是没有添加任何属性的卷轴。

迷你世界空白卷轴

通过背包中附魔功能和附魔台可以给空白卷轴增加附魔,从而变成魔力卷轴。背包中附魔只需要消耗星星,可是获得属性少。

迷你世界空白卷轴附魔

附魔台可以获得多个属性的魔力卷轴,但还是需要消耗副物品和星星。从这个地方就能看出来一句话: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迷你世界空白卷轴附魔台

火之卷轴:使用火种X8+空白卷轴X1在工具箱可做出来。火之卷轴的特点就是添加附魔后是必定和火属性相关的附魔,比如燃烧抗性这样的。

火之卷轴添加附魔呢?方法和上面空白卷轴是一样的,在背包附魔功能和附魔台里面添加。

迷你世界火之卷轴

混乱卷轴:使用远古宝石X6+蜘蛛腿X3+空白卷轴X1在工具箱合成。混乱卷轴和火之卷轴一样的~就是添加附魔属性后会偏重于混乱方面,比如有混乱抗性这样的。

迷你世界混乱卷轴

副物品:同类已附魔物品

看下图大家是不是就懂了~可以把已经有附魔的一模一样的物品,加到其他没有附魔的物品上面。

迷你世界同类已附魔物品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