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萌眼星新生物新植物新玩法猜想

作者:穆 时间:2018-08-06 分享到:

迷你世界萌眼星相信大家已不再陌生,在这遥远的星球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熟悉、不习惯,大家在萌眼星有没有觉得孤独寂寞呢?开发组每天也在思考,希望大家在新的星球能居住下来,在这没有水和空气的星球,我们需要更多的生物陪伴!

=新动物=

萌眼星上如果有动物那应该长什么样呢?本来就很温驯的家禽被送上萌眼星后,在没有水、没有空气的环境我们真不敢保证它会变成什么样?预计在下个版本中萌眼星上会出现很多古怪的生物!

=新植物=

萌眼星上的环境要说比地球残酷百倍千倍,在没有一滴水和一方空气的条件下生存下来的植物又是什么样子呢?它会吃人吗?看着下图的造型真让人不寒而栗!

还有下面这个,一个会发光,看上去很漂亮的果子树,不知道它又有什么特性!

=新道具=

在萌眼星上最大的乐趣就是研制出各种高科技产品,所以新版本中肯定会有新道具,比如说保险箱、能发光给大家带来光明的方块,等,不知道有没有能让动物长出毛来的道具,萌眼星上的动物太难看了

=新玩法=

别急,有了新物品肯定会出新玩法,只是官方现在还没有给出一点提示,不然作者肯定会给大家透露一二的,不过不用急,过不了几天我们肯定能从官方嘴里撬出新东西来,大家只管等好吧!

新版本要来了,大家有没有特别期待呢!

深海火箭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