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鸡都开始变身了 迷你世界新版变异鸡

作者:穆 时间:2018-08-10 分享到:

迷你大陆的鸡牢记住了这点,它们坚信有“梦想”就不会变成炸鸡,烤鸡和叫花鸡,于是,在新版本中,它们跟随小伙伴去到遥远的萌眼星,因为吃到了萌眼星的孢子拌出来的饲料,发生变异,身体出现了巨大变化。

战斗鸡

有的鸡天生要强,变异后身姿迅速拔高,头上长出了威风凛凛的鸡冠,变身成凛然好斗的战斗鸡!

飞鸡

有的鸡翅膀变大,整只看上去就像圆了一大圈,放上鞍甚至可以变成坐骑,带你飞上天空,但是看起来有些胖胖的它...

真的...飞得动吗?

尖叫鸡

有的鸡在变异过程中,好像遭遇了什么奇怪的事情,目光逐渐呆滞,喜欢准时打鸣和尖叫,被染色之后还会出现不同的声调

难道...

是突然对音乐有了热情?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