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萌眼星图纸怎么解锁

作者:穆 时间:2018-08-29 分享到:

迷你世界萌眼星图纸的获取是通过打碎蓝色晶石随机获得的,找到遗迹后,就要下地道挖蓝色晶石了,在每找到一个蓝色晶石的时候,先不要着急去挖掘蓝色晶石获取图纸。先存档在挖掘,如果挖到重复的就读取存档继续挖!

首先是寻找遗迹,想要获得图纸就要找到蓝色晶石,而蓝色晶石都是在遗迹的地道里,那么如何寻找遗迹呢?

我们第一次降落在萌眼星的地点旁边就是遗迹了,而遗迹和遗迹之间的距离都不远,不要去过远的位置探索,多看看四周,就可以找到其他遗迹。

遗迹的外形也很明显,有4个图腾柱,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在已经搜索过的遗迹上标记星辉石,防止找重复。

迷你世界萌眼星图纸怎么解锁

找到遗迹后,就要下地道挖蓝色晶石了,在每找到一个蓝色晶石的时候,先不要着急去挖掘蓝色晶石获取图纸,这也是快速获得所有图纸的必要做法。

迷你世界萌眼星图纸怎么解锁

在找到蓝色晶石后,我们先退出这个存档,备份一下,然后进入游戏挖掘掉这个蓝色晶石。

迷你世界萌眼星图纸怎么解锁

这时,如果挖出的图纸恰巧是我们没有的,那么就可以学习掉了,然后去寻找下一个遗迹,如果是已经学习过的,那么这时候我们就要退出游戏,选择备份还原,重新进入游戏,这样蓝色晶石又在我们面前了,直到刷出我们没有获得的图纸为止,

迷你世界萌眼星图纸怎么解锁

当然,这种办法也仅仅能够保证1个遗迹可以确定刷出1个我们没有的图纸而已,想要1个遗迹就刷出所有图纸是不可能的,因为还原备份也会还原之前学习的图纸。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