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萌眼星球怎么去

作者:穆 时间:2018-08-29 分享到:

迷你世界萌眼星需要通过火箭来穿越大气层,前往萌眼星,火箭需要通过图纸火箭科技来制作,在火箭飞行过程中,我们需要按住空格键给火箭加速,当火箭达到一定速度和高度后,才会飞出大气层前往萌眼星,一旦速度不够火箭是会坠毁哦。

迷你世界萌眼星怎么去

首先要造一个火箭

火箭通过一些材料就可以做出来了,那么如何使用火箭呢?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新燃料:石油登场了!我们可以去海底去挖石油,挖出来的石油块就可以用于火箭的燃料啦~

迷你世界萌眼星怎么去

填充满石油燃料后,我们就可以登上火箭了,可以看到中间的燃料槽已经被我填满啦,而我也钻进了火箭!

迷你世界萌眼星怎么去

下面就是点火发射了!目前电脑版只需要点击空格键,即可点火发射!在倒数10个数之后,火箭就会顺利升空了,到这里如果你觉得万事大吉就错了!

在火箭飞行过程中,我们需要按住空格键给火箭加速,当火箭达到一定速度和高度后,才会飞出大气层前往萌眼星,一旦速度不够火箭是会坠毁的哦~

迷你世界萌眼星怎么去

同样,要切记火箭点火后上空不要有遮挡,切记不要在自己家里(如果家里没房顶当我没说)或者地心世界使用火箭,那样你的火箭就是白白坠毁了!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