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地心门怎么做

作者:穆 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迷你世界地心门需要14个地心门框和6个地心传送门块,地心门框使用远古宝石、黑晶石、岩石块以及岩浆铁桶合成,地心门框使用4个地心传送门块碎片合成。首先用地心门框摆一个长4高5的外框,然后在中间填充上地心传送门块,这样地心门就制作好了。

建造地心门需要14个“地心门框”和6个“地心传送门块”制作而成;

首先用地心门框摆一个长4高5的外框;

然后在门框中间填充6块“地心传送门块”就能做成地心门了,直接站上门框就能传送到地心世界了!

附:门框和传送块合成材料

地心门框:远古宝石*1+黑晶石*1+岩石块*1+岩浆铁桶*1

地心传送门块:地心传送门块碎片*4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