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飞鸡

作者:穆 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迷你世界中的鸡食用星光孢子饲料后,会几率变异成为飞鸡。然后使用星光孢子种子进行驯服,操作方法是不停的喂鸡吃星光孢子种子,直到飞鸡脖子上出现小围巾就代表驯服啦,驯服后使用坐骑的鞍可以成为坐骑了。

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飞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鸡吃过星光孢子饲料后,不会立刻变成飞鸡,需要反复吃很多次才可以,而且吃完会乱跑,建议把鸡围起来再喂食~而且是有致死率的,并不是所有鸡都可以完成变异,有些鸡吃完饲料后会死亡。

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飞鸡

飞鸡可以使用星光孢子种子驯服,驯服后会有一个红色黄条小围巾~

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飞鸡

驯服后使用坐骑的鞍可以成为坐骑~ 左下角的耐力条是飞鸡特有的,每次跳跃可以浮空一定高度,满耐力下最高可以6连跳,如果耐力条用完,飞鸡会进入眩晕状态,同时耐力条变红,无法进行跳跃,需要经过短暂的回复。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飞鸡还是有高空掉落伤害的,如果飞的过高,还是会掉血的,飞鸡只有126点血量,血量还是比较低的。大家要注意。

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飞鸡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