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火箭怎么加油

作者:穆 时间:2018-08-27 分享到:

火箭是迷你世界游戏中前往太空探索,前往萌眼星球的唯一交通工具,给火箭加油需要使用到航空燃料,航空燃料需要石油块合成,而石油块会在海域里生成,并且海面上会出现黑色气泡。顺着气泡下潜就能找到石油。

迷你世界火箭怎么加油

给火箭加油需要使用:航空燃料

航空燃料需要石油块合成,石油块会在海域里生成,并且海面上会出现黑色气泡。

迷你世界火箭怎么加油

手里拿着航空燃料对火箭使用 ,就可以为火箭加燃料,燃料满格火箭才能启动。(电脑端对火箭右键使用航空燃料即可填充,安卓版手持航空燃料点击火箭即可填充)

迷你世界火箭怎么加油

坐上火箭按跳跃键,倒计时10秒火箭就会启动前往萌眼星,如果想要回去,重新乘坐火箭起飞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