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三段跳怎么跳教学视频 三段跳玩法教程

作者:清树无花 时间:2020-03-05 分享到:

迷你世界三跳:使用二段跳跳到第二格栅的前壁,跳到第二个情况下将有一个跳跃运动,然后立即转动镜头到侧壁,并连续跳跃。

迷你世界三跳技术,三跳实际上是在二段跳的基础上进行的一些改进,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先学习三跳二段跳。

不二段跳小伙伴可以点击你的学习二段跳:迷你世界二段跳如何跳转二段跳>。

有些人说,三跳需要使用小淘气这个角色,但它不是。只要你掌握技能,任何角色都能达到三跳。

前三段跳2必要条件:1)跳到3层的拐角处,因为你必须用墙来帮助跳跃;2)你必须二段跳~二段跳。

迷你世界三段跳教学 三段跳怎么跳

为了满足上述两个条件,你可以开始练习三跳。三段跳的原理实际上是使用二段跳跳到2格的高度,然后跳起来。

具体方法:使用二段跳跳到第二格栅的前壁,跳到第二个情况下将有一个跳跃运动,然后立即转动镜头到侧壁,并连续跳跃。

迷你世界三段跳教学 三段跳怎么跳

如果你精通操作方法,试几次跳起来。应该注意的是:二段跳位置不应离另一面墙太远,否则将无法到达时间。

也有三个跳跃概率性,但你可以通过练习来学习。

迷你世界三段跳教学 三段跳怎么跳

你看过了吗?这很简单。试试看。

迷你世界三段跳怎么跳教学视频 三段跳玩法教程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