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么做雪巨人 迷你世界堆雪人攻略

作者:阿姆斯特朗雷 时间:2020-03-11 分享到:

首先要用雪方块叠出雪人的形状,然后用黑色硬沙块装饰出雪人的眼睛,红色硬沙块装饰出鼻子。之后在头部做出帽子和手,头部用红色硬沙块做帽子,然后用木头方块做两边的手。这样雪人就完成了,如果想要雪巨人移动的话,可以给它设置电路,这样就完成了。

迷你世界堆雪人攻略

需要的材料 :雪方块、木头方块(什么木方块都可以)、黑色硬沙块、红色硬沙块。

准备好材料后,开始制作:

①用雪方块叠成下图的形状(额,好像有点难,手巧的你,一定可以的)。

然后在黑色硬沙块在上面装饰出两只雪人的眼睛,红色硬沙块在眼睛下面装饰出鼻子,在鼻子下面装饰两个黑色硬沙块。

这样雪人的基本造型就出来啦。

迷你世界怎么做雪巨人

②最后在头部用红色硬沙块装饰出雪人的帽子,雪人的两边用木头方块做出两只手,看,雪人就出来啦。

迷你世界怎么做雪巨人

心灵手巧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做一个装饰的雪人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