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怎么在车上开炮

作者:阿姆斯特朗雷 时间:2020-04-08 分享到:

首先需要在车头放置一排发射装置,然后在发射装置后面放置一排电能增幅器。然后需要用蓝色电能把所有的电能增幅器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用开关控制全部的发射装置了;最后在发射装置里面填充火箭弹,在启动开关以后,就可以用车子来发射炮弹了。

迷你世界怎么做可以开炮的车

迷你世界怎么在车上开炮

需要材料:

标记器(+),标记器(–),滑动方块,紫莹石块,地刺陷阱,控制开关,信号接收器,信号发射器,电能增幅器,蓝色电线,电阻,发射器。

具体制作方法:

1、首先在地上依次放置标记器(–),滑动方块,标记器(+)。

2、然后在另外一侧依次放置标记器(+),滑动方块,标记器(–),第二次放置的标记器(+)一定要紧挨着第一次放置的滑动方块。

迷你世界怎么在车上开炮

3、开始建造基础框架,使用紫荧石块在建造好的发动机周围围绕一圈。

4、然后在一侧使用紫荧石块和发动机连接起来。

迷你世界怎么在车上开炮

5、使用紫荧石块在一侧铸造一面墙。

6、然后再把地刺陷阱放置在建造好的墙面上,这样近战的武器就安置完毕了。

7、拿出控制开关,在放置地刺陷阱墙面的背后放置对应的开关。

8、然后把开关打开,这样一来地刺陷阱就会启动。

迷你世界怎么在车上开炮

9、四周建造起超高的围墙,然后在车头构造炮弹发射器。

10、在车头放置一排发射装置,然后在发射装置后面放置一排电能增幅器。

11、接着用蓝色电能把所有的电能增幅器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用开关控制全部的发射装置了。

迷你世界怎么在车上开炮

12、然后再添加两个座位,一个驾驶座,一个乘客座,可以同时乘坐2人,一人控制发射装置,一人控制车辆移动。

13、在后半边建造一个台子,台子的形状逐渐变小,然后用电阻制作两个长长的管子。

14、最后就是在发射装置里面填充火箭弹了,在启动开关以后,炮弹车就会移动起来。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迷你世界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冒险解谜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Q版,3D,单机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