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塔学院 > 新闻 >

魔塔学院关卡模式使用技巧揭秘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8-03 16:35:55

颠覆传统俄罗斯方块玩法,大胆引入物理效果,打造顶级魔法高塔,这就是由网易代理、荷兰WeirdBeard团队历时6年开发的《魔塔学院》。此款游戏曾凭借新颖有趣的闯关玩法和亮丽可爱的游戏画面风靡全球数十个国家,获得一致好评。现在,它将于7月31日,哈利波特生日当天正式登陆中国,在AppStore首发出击,邀请中国玩家共同开启梦幻魔法之旅。如果你没有等来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那么就来加入《魔塔学院》吧,这里同样拥有神奇的魔法教学体系,为你一圆巫师梦!

颠覆玩法 重力魔力一齐上阵

在《魔塔学院》中,玩家通过控制下落的砖块搭建魔塔,与传统俄罗斯方块不同的是,这里既没有填满消除功能,砖块也不是单纯的形状符号,而是拥有物理属性的仿真建材。游戏的终极目的是搭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云霄高塔,无限挑战极致高度。

在搭建过程中,砖块之间将受到逼真的物理作用力影响,出现滑动、摩擦、弹出等现象,这既是游戏中的典型难点,也是玩家可以利用的挑战机会。通过魔法消除、石化等功能,配合塔层石化设定和重力平衡技巧,堆塔高手完全可以利用少量砖块搭出惊人高度的魔塔,为魔法世界再树新奇迹。

经典模式 魔法学院升级测验

学院成长体系是《魔塔学院》的一大特色,它类似于《哈利波特》中霍格沃兹的教学系统。由玩家扮演一名刚入学的初级小巫师,在魔法教授的引导下学习各种堆塔技巧,而搭建魔塔就是我们的教学内容及课后作业。在学习过程中,系统会为玩家提供若干题目,玩家只需在搭建过程中满足题目中的不同要求即可获得星星奖励,当星星数量达到一定标准时,小巫师既将“升学”。

在经典模式中,每次升级后玩家都有机会学习更加强大的魔法技能,同时也会解锁更多形式的塔基与塔顶,为魔塔搭建平添更多趣味选择。

 

每日挑战 课外作业奖励丰厚

在《魔塔学院》中,玩家在还可以通过接取“每日挑战任务”,进入挑战模式玩法。挑战模式为情景搭建,系统会设定各种特殊规则,并要求玩家在限制条件下达成一定目标,挑战成功后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挑战任务的内容要求与特殊规则为随机出现,玩家可以通过刷新更改挑战内容降低难度,不过即使挑战失败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所以请放心大胆的参加吧。

想要体验哈利波特式的成长吗?想要变身成为厉害的大巫师吗?加入《魔塔学院》,绝对新鲜玩法,多种挑战模式,带你感受魔法世界的玄妙神奇。不一样的俄罗斯方块,不一样的惊奇历程, 7月31日AppStore首发,现在登陆《魔塔学院》官方网站,就有机会得到限量俄罗斯抱枕,让我们与魔法世界有个约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