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塔学院 > 新手 >

魔塔学院游戏简介攻略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8-04 10:56:54

魔塔学院》作为一款单机休闲手游,玩法融合了俄罗斯方块和堆叠游戏的核心玩法。本文小编就介绍下这款游戏。

魔塔学院游戏简介攻略分享

《魔塔学院》是由荷兰开发商WeirdBeard Games历时6年打造的全新经典休闲手游,荣获Dutch Game Awards 2014年度最佳移动游戏、GMIC全球十大游戏之星等十多个奖项并获得31个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推荐,在中国地区由网易代理。

《魔塔学院》作为一款单机休闲手游,玩法融合了俄罗斯方块和堆叠游戏的核心玩法,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诸如重力、风力、魔法等创意玩法,画风鲜明亮丽,玩法乐趣十足又有深度,开创一种全新休闲游戏模式。

更多关于魔塔学院的攻略和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