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塔学院 > 新闻 >

《魔塔学院》烧脑型俄罗斯方块的逆袭

来源: 魔塔学院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8-25 15:48:46

从未体验过的带重力俄罗斯方块!当益智型游戏变成烧脑型游戏,当消除类游戏变成堆塔类游戏,熟悉俄罗斯方块的你是否还能适应全新的《魔塔学院》呢?

《魔塔学院》烧脑型俄罗斯方块的逆袭

“说实话,一开始让我堆塔我是拒绝的,不能你让我堆我就堆。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堆完了之后加很多特技进去,塔duang的一下就立起来了,很高,很大。这样观众一定会骂我,因为根本没有这样的魔塔。后来我经过一个月的堆塔练习,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玩的时候也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我想让观众们看到,我堆完的魔塔是这个样子的,你堆完的魔塔——天知道是什么样子!”

《魔塔学院》烧脑型俄罗斯方块的逆袭

俄罗斯方块也能做堆塔游戏?

是的没错,《魔塔学院》中有组成魔塔最基础的方块,L木,Z木和I木,正如组成沙盒游戏的草木建材等基础元素一样,从简单的消除类俄罗斯方块变为考验逻辑与智商的堆塔游戏,其中奥妙就要看各位小伙伴如何利用基础的俄罗斯方块元素去堆砌出属于自己的塔了。根基稳固型?直达顶端型?艺术飘逸型?甚至借助种种奇特道具堆砌出不可思议的形状完成搭建?在《魔塔学院》中,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魔塔学院》烧脑型俄罗斯方块的逆袭

理科男逆袭的时候到了!

《魔塔学院》中的砖块都具备真实物理属性,在下落过程中会产生重力加速度、弹力、摩擦力等效果,堆塔过程中也会出现种种力学危机。那么此时就是理科男们逆袭的机会!如何在心仪的女孩子面前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拿出课本背书,还是打开PPT和论文去研讨?这样的理科男如何俘获女孩子的芳心呢?现在的你只需要拿出手机打开《魔塔学院》,用你缜密的逻辑思维和物理学知识搭建出让人不可思议的魔塔就好了,这样的你如何让女孩子不心动呢?

《魔塔学院》烧脑型俄罗斯方块的逆袭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也许你是魔塔大神,利用无与伦比的技术和力学知识自信满满的准备搭建最高魔塔,结果此时一阵妖风吹过,魔塔险些倒塌……也许你辛辛苦苦堆砌的魔塔即将倒塌,此时一阵反向刮来的风又恰好让你的魔塔重新稳定……当魔塔越来越高的时候,风力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大,借助狂风的力量成功搭建魔塔的你,是否也会长舒一口气,感慨一声“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呢?

《魔塔学院》烧脑型俄罗斯方块的逆袭

建筑师,你准备好了吗?

《魔塔学院》自面世以来,就凭借其出众的游戏品质与精彩的创意获得了广泛好评,足迹遍布全球,曾获得包括美国、日本在内的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AppStore推荐,还斩获了GMIC全球十大游戏之星、Android Geeks最佳安卓游戏、荷兰游戏大奖、年度最佳移动游戏、Big Indie Pitch银奖等多项业内大奖。7月31日《魔塔学院》登陆苹果AppStore中国区,引来无数玩家下载并给予极高的评价,8月28日《魔塔学院》双版公测,建筑师,你准备好烧脑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