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塔学院 > 攻略 >

魔塔学院实战攻略 搭建起最高之塔

来源: 魔塔学院

责任编辑: 章鱼丸ゥヶ

发布时间: 2015-08-25 18:04:18

这是一款充满奇趣和神奇的物理元素的盖塔游戏,虽然看起来不怎么起眼,但是在采用俄罗斯方块玩法的外衣之下,又有着完全颠覆俄罗斯方块玩法的 有趣内涵,比一般的平衡游戏更具挑战性,稍微上手你就会欲罢不能。

游戏将玩家设定为法师协会里的一名新手,任务是用 99 块“砖头”搭建一座座城堡,这些砖头可不是普通的方块,仔细一看,这些不就是俄罗斯方块么。玩法不用多说,按照俄罗斯方块那样,对准位置,变形,填补空隙,消除,得分——那就错了。

游戏看着是跟俄罗斯方块有点像,堆叠方块的原则也部分相同,但是,它不会像俄罗斯方块那样一行填满就会自动消去,这款游戏里,这些方块是不会随着堆 叠而消失的,玩家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堆叠,同时尽量保持好平衡,达到自己所能达到的极限高度。在越堆越高的过程中,老是想着想俄罗斯方块那样凑齐一行或者好 几行的思维是不适合的,平衡和稳定的支点才是游戏的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