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塔学院 > 攻略 >

魔塔学院基本规则与核心玩法介绍

来源: 魔塔学院

责任编辑: 章鱼丸ゥヶ

发布时间: 2015-08-25 18:06:16

魔塔学院》是一款特殊的俄罗斯方块游戏,在玩法上融合了俄罗斯方块和堆叠游戏的核心玩法。与普通的消除得分游戏相比,玩家的任务从消除砖块变为用砖块搭建魔塔,需要将每一块俄罗斯方块层层堆叠成塔,随着高度的提升赚取积分与金币。 玩家在堆叠俄罗斯方块的过程中,会受到来自坏巫师的刁难,以及真实物理引擎所带来的客观环境的改变(如风力,重力)。

游戏基本的规则就是用俄罗斯方块的那些独特形状的砖块来堆砌成为一个高楼大厦,保证砖块不掉落的情况下尽量的将楼建的稳固,建得更高,尽量符合现实力学,同时也可以借助一些游戏中特殊的道具来帮助自己可以更好的将高楼修建起来。 游戏内一共有六种塔基供玩家建塔,需要逐一解锁。塔基形状迥异,而玩家则需要克服崎岖不平的塔基进行建塔。根据砖块的重心位置确定其摆放的位置,以维护魔塔的稳定性,是堆塔的关键所在。

特别提醒:每一砖块拥有重量,而且根据形状不同,重心位置也不一样,一旦玩家摆放时没有放稳,砖块很可能掉落,甚至连带着其它砖块一起塌。游戏中玩家掉落的砖块超过3块,游戏便会结束,此时的塔高便是玩家的最终成绩。游戏初始只有三次砖块掉落机会,用完之后游戏将会结束。在游戏中需要完成相应任务,任务完成至一定数量则可以解锁更多更高难度的新塔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